close

成績出來了,心裡的大石頭也放下來了
看來還不會太丟臉啦,哈哈
微積分果然是好東西Orz
癡漢正的成績這樣算好嗎?
天然維的成績給的有點意外高XD
在此感謝小受英依然給我這麼高的成績,網際網路真的我最擔心
也感謝阿宅均給我的高成績,謝謝你無視你的課我全部遲到很多(爆)
以上五人請不要在意這些稱號(光速逃)
英文這學期我倒是比較沒擔心,畢竟之前有唸
英聽就不一樣了,都沒準備又有筆試,還好成績不壞
嗯嗯...如果獎學金能高點就好了Orz

今天中午起床後就準備出門
先去郵局領錢,順便把支票拿去存
結果居然忘記存摺密碼Orz
拿著三萬元現金直奔中國國際商銀換英鎊
結果只能換到495元(這就是匯率啊......)
風雨加大,不過還是去竹竿那拿了一擊殺蟲,順便跟紅蘭妹妹打了招呼
之後回家就開始打掃,一直忙
要離開前還是先整理好吧...
這就是我滅跡的習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utz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