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出來寫日記了
不少人認為我現在再台南吧?
其實我人還在桃園Orz

原本預定要回南部的周三(5號)
週二晚上老妹打電話來說要住在同學家,週三一早在回來
我叫他先去看車票,她說他會先跟兔子借錢把車票買好
然後週三一早八點多就起床等她...
九點.....(跑去窗戶看他有沒有被鎖在家外)
十點.....(跑去樓下看他有沒有賭氣坐在大理石台階那)
十一點...(電腦關了跑去睡覺)
睡覺前打給妹仔,她說她七月要打工不回台南
薰不回去,妹仔不回去,希密也不回去...那我回去幹麻?
不久老媽打來,說老妹早上被困在台鐵的火車上
(那天早上台鐵電線被弄斷,火車停駛兩小時)
我想叫我妹不要買車票了,可是電話又打不通(媽說寶的手機沒電)
這下子沒辦法,就先睡覺吧~然後寶寶就回來了Orz
她說她沒買車票,最後決定等八月再回去吧

週四睡到自然醒
寶寶拉著我整理行李,她整理她的,我整理我的
我從陽明帶回來的Orz
是啦,反正我就是放著三年都沒去動它啦,因為我想全部都丟掉
不過被逼著整哩,打開紙箱,壓抑著隨時會跳出生物的恐懼
其實並沒有,倒是整理出一些不想想起的東西
趁老妹休息時趕快也跑去休息,然後就不弄了XD
晚上約了薰週六去吃飯,寶說週六他不去

週五一大早就跟寶寶跑去桃園
跟星宇約好拿鑰匙的地方拿了家鑰匙開門
然後打劍魂3打到睡著,星宇回家前醒來
星宇拿了好好吃的滷雞爪回來啊(小花)
不過他說不能吃太多,晚上有飯局,要我ㄧ起去吃
雖然都不熟,不過我好像也不應該這麼害怕人
夜間副會長說過,要當會長的人要有更多膽量去認識人
更何況這些人一定是星宇的朋友
然後呢........我真的.......超慶幸我有來的XDDD
應該說,腐一A的人會超喜歡某位大哥,真的超爆笑的
跟星宇搞曖昧,還認我做姊姊(他比我大很多)
兩個人一直討論女王的事情XDDD
吃過飯,大家買小吃去那位大哥家聊天,還買了酒
因為我不喝啤酒,他們說女孩子喝紅酒好,就買了紅酒
參點蘋果西打和冰塊,喝起來真是欲罷不能啊XD
全場只有星宇不能喝,因為他要騎車
就這樣眾人快樂的聊了數小時,我因為酒精作用想睡覺
星宇就說要告辭,眾人就解散了
他很疑惑酒有這麼好喝嗎?我居然喝到連豆花都不吃了XD

週六跟星宇一樣睡到自然醒,打個電話給薰,她說她去東區晃
準備出門時竹竿敲了MSN,然後一起被拉出門
坐車內容不詳記
我們去吃的餐廳叫綠橄欖,是一家義式餐廳
一進門,老闆就上前迎接星宇,然後就很開心的聊了起來
因為老闆是星宇的熟識,所以招待起來很豪邁
除了每個人自己點的餐點外,他招待了馬鈴薯泥,烤螺肉跟冰淇淋
就拿我自己的餐點來做紀錄
首先是生鮭魚,我平常不敢吃生魚片的都覺得味道不錯,
比起一般的煙燻鮭魚片口感更柔軟
烤螺肉很香,配著麵包吃也不錯
馬鈴薯泥真的很棒,口感超綿密,焗烤的感覺很香很濃,
不過份量十足,真的一個人吃會吃撐XD
濃湯我個人就比較沒有特別的感覺,但是湯很濃稠,可以感覺到真材實料
主餐是點他們昨天新試作的咖哩明蝦,這是他們股東推薦我吃的
味道比一般的咖哩香很多,用刀叉解剖大明蝦還是第一次
不過四個人居然除了對蝦蟹過敏的星宇沒吃蝦以外其他都點了蝦子(爆)
飲料是柳橙汁
冰淇淋吃了會有幸福的感覺,真的是幸福的感覺(小花)
我們是吃薄荷巧,第一次看過這麼多巧克力的薄荷巧,
上面還有巧克力豆,吃起來很香醇,杯子還是先冰過,所以不易融化
吃飽喝足,老闆跟股東就坐下來陪我們聊天
就這樣耗了2小時,星宇結帳後我們先行告辭
薰說要繼續逛東區,我們三人就坐火車回桃園Orz
竹竿說要去星宇打劍魂,我在旁邊看
晚上自己跑去夜市買吃的,吃過之後就窩在房間睡覺
等竹竿回去星宇跑來叫我,不過又睡不著了
換我打劍魂,12點半時說我餓了,又跑去買吃的
雞心雞皮花枝丸,烤肉串甜不辣鹹酥雞,就這樣全進了我肚子
然後就跟劍魂奮戰到5點

周日一大早老妹打來叫我回家,先去買了幻天19.20
結果全家為了吃四季和風居然跑去中壢,更慘的是我覺得很爛
肉的更新超慢,只能看到扁扁的肉一直轉
我想吃的甜點也沒有
還有蒼蠅在飛,甚至停在食材上
吃的不是很愉快
下午回家就去睡覺補眠

PS:最近食慾變的很差
雖然一直很想吃,不過吃沒多少又想吐
只有晚上會吃很多
星宇說是熱讓我沒食慾的?
也許吧,不過現在我比較擔心的是.....
.....................................我好像長智齒了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utz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