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不知道為什麼,眼淚就是不停的流
自己跟自己的對話,沒有聲音的回應


跟老妹聊了很多
以後的事情,結婚的事情
然後我們走進了美髮店,桃園的AT國際
讓櫃檯小姐安排了設計師,跟他溝通過後
他開始幫我修剪頭髮
一陣子後,地板都是我的頭髮,老妹看了嚇一跳
我把頭髮一抓,少的讓我也嚇了一跳,雖然這也是我的目的
後腦變的很輕,在設計師的建議下,我決定燙捲
然後就在美容院坐了4個小時
整個弄完以後,設計師們幾個跑過來看,都很稱讚
因為長髮才適合燙捲,尤其是我的頭髮這麼長
告別了老妹,我坐公車去星宇家
晚上去租漫畫,買東西吃,然後就休息了
不過我睡不著
一直哭,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這樣真的好嗎?
這樣真的幸福嗎?

開始對於自己的頭髮有點懷念
我抱著陪伴我20年的娃娃
我一直哭讓你很煩吧?
不讓你擁抱你覺得很煩吧?
不讓你親吻你覺得很煩吧?
聽不到我說愛妳你覺得很煩吧?
我比不上補王,比不上竹竿
至少他們在的時候你很快樂,只有快樂
我知道要怎麼做,只是你希望我這麼做嗎
如果一定要做到我們都不是我們自己才能讓彼此快樂
人真的還有在一起的價值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utz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