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月9號,緯來日本台盛大推出"花樣少年少女"日劇版
撇開三個主角不談,我夢想中的超危險校醫跟美艷花公子選角自然是我特別在意的
不過當梅田讓我幻滅了一下之後,我決心去租花ざかりの君たちへ漫畫回來看了...

(好刺激的護身符,瑞稀你真好命啊~)

高中跟狐狸借著看,似乎畢業時還沒出完,這次花了兩天全部複習+食用完畢
整部作品來說不用動很多腦筋,就跟著瑞稀在校園裡轟轟烈烈的生活就好XD
因為是男校,所以微量的BL題材也是本作的小賣點(笑)
結局來說個人有點不喜歡,雖然我也想不到什麼更好的結束方式
只是瑞稀這一走的好倉卒啊...
身為女性漫畫,在種種設定上都非常HAPPT END
日劇改天也許會找來一並食用掉,也許啦...

瑞稀:遲鈍到很莫名的狀況,不過在講義氣的這部分表現的很不錯,感覺很好
中津:要我說大概會是本作最可憐的角色...人好的可憐,喜歡瑞稀卻掉入同性戀泥沼
   總是活力十足,在知道泉跟瑞稀互相的心意之後依然保持著一貫的氣氛,堅強的好人XD
泉 :套一句梅田的話"我對你已經超越同情晉升到尊敬了"
   被瑞稀這樣三不五時的不自覺夜襲居然把持的住...
   為了瑞稀而改變的男人,保護瑞稀到一種很難以想像的地步...
大樹:靈異少年,看到後面才知道原來他早就知道瑞稀是女生(男女靈氣不同!?)
   在中津的矛盾愛情過程中扮演著很大的背後支柱,是個好男孩(笑)
正夫:對他沒啥感覺,但是我好想聽子安配他的聲音啊(尖叫)
接著是梅田家的兩大美男...里緒我好羨慕你啊(淚)

首先是南學長>口<

應援的制服好帥啊~花櫻會的制服棒透啦啦啦啦啦啦~~(灑花)
笑起來整個就是迷人到亂七八糟,做事也很有梅田家"魔王"的風格
雖然很隨心所欲,可是卻能把事情稿的很好
最擅長的應該是煽動人心吧(笑翻)
是個天生領導人的料

接著先來一張日劇版梅田

上川隆也,我不是絕得他不帥,其實我覺得他頗有型的
可是問題是,梅田是個纖細美男子,他的型是有點ㄎㄨㄞˇ的
要我接受一個受變成攻!我不要啊啊啊啊啊~~~~~~~~~
(雖然說他搞笑起來的樣子頗可愛的說....)

14級封面,鼻血噴到死
待在男校裡的同性戀校醫,但是我認為他根本是輔導老師了...
(除了瑞稀以外還有一堆人跑來保健室作心理輔導是怎樣...)
幫九條學長整骨的畫面真是曖昧到翻掉,也難怪瑞稀會直接往後轉XD
雖然會跑去勾搭美少年,可是對自己單戀的愛情又死忠到不行
嘴巴壞的要命卻非常非常非常照顧瑞稀
戲份多又不算太多,搞笑的成分多的很意外
總之是個讓人不得不愛的傢伙啊(小花開)
最後來一張花ざかりの君たちへ王道配對吧~~~(拇指

真正的愛情就像鬼魂,大家都在談論,卻沒幾個人真的遇到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utz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