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把來未的12彈MV下完聽過
老實說只有三首喜歡,這是其中一首
這次MV有四首是有連貫故事,還滿好玩的
個人欣賞的是you Lies someday

跟來未接觸到的第一首是FFX-2的那首real Emotion
(那也是第一次知道影像捕捉器這個東西XD)
那時候很迷這首,跟格雷哥要了影片練舞
後來又下了Crazy 4 U來跳,
雖然這首沒有練起來,不過也正式迷上來未
講白點就是我喜歡性感的東西(天性?)

Lies的風格ㄧ如我喜歡的狂野感,重節奏的感覺聽起來很棒
不過又不像金屬樂那種吵,感覺上就是適合跳舞
然後是來未的飛鏢女郎樣,我喜歡那個頭髮的感覺(笑)
被飛鏢劃過手臂流血的時候,來未瞪人的樣子好電XDDDD
那套像秘書的家居服我想要(爆)
鋼管女郎樣的來未我反而不是那麼喜歡,可能也是頭髮的關係
而男主角呢...這種性格大叔型的也不錯XD
充滿不知道哪來的自信,那種笑容也是很可口的呢~
肌肉練的真是漂亮,不過抱起來好熱的樣子(喂)
笑起來反而是出乎意料的感覺(說不上可愛又不是帥...有點詭異?)

整個MV我最喜歡的反而是那種飛鏢射向自己的恐懼感
還有看到愛人跟別人相好的忌妒表情
這兩個部份來未做的相當誘人啊
後段來未耍狠的樣子更棒,把飛鏢射向男人下體方向的那種感覺....
說不出的微妙XD
不過是不是我錯覺...總絕得男主角感覺很像某個老師(用力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utz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