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現在也一個星期有了XD
這陣子就是劍魂3,Dirge Of Cerberus:Final Fantasy VII
還有XXX~HoLic動畫,然後就是ㄧ隻畜牲依職要我清硬碟Orz

週三晚上星宇載我去還鑰匙,就順便跑去NOVA晃晃,看到FF7-DC
於是跑去某賣場買了劍魂3跟這片
回家後因為PS2借給補王所以沒得玩

週五開始抓動畫,本來目標是XXX~HoLic的劇場版,結果連單篇都抓了
然後就開始硬碟不足Orz
試著把我跟星宇的電腦架區網,可是ㄧ直弄不好,只好又開始清
星宇請補王過來,順便來測試劍魂3
結果...結果我的心得是...砍掉重練Orz
IVY慣用的鞭子招示這次都要先把刀變成鞭子才能發動
也就是說我的必殺←←B沒得用了啦(炸裂)
御劍好像也改了一些招示,不過平均而言卻是改強?
齊力克聽說沒什麼改到Orz
就這樣星宇根補王就這麼戰劍魂戰到早上五點Orz
本日經典場面1:打神像結果被神像壓死
本日經典場面2:齊力克打御劍怎麼都打他的下體(犯規啊XD)

週六九點的說明會去聽了,也請大樹送我回去
順便去了一趟傑克,老闆還記得我ㄝ~
買了兩份雞排,老闆還阿撒力的送了我兩杯紅茶
回星宇家玩FF7-DC,媽媽啦Vincent怎麼可以帥成這樣(大萌)
動畫跟AC的效果ㄧ樣,遊戲畫面也不是很糟
重點是Vincent耍帥耍的超核炸的(我就是被炸的那ㄧ個XD)
光看完前製動畫就快不行了,不過進入實戰以後...
..........
..........
我放棄Orz
畫面滿暗的,加上星宇家的電視顏色偏暗,我只能在晚上關燈才能玩
介面不像惡魔獵人那樣簡單,要調適角,又要小心準心自動瞄準別的目標
跳不高,容易被打,控制上不是很簡單(對新手而言啦)
所以我玩了五分鐘就放棄了Orz
結果當天我就夢到Vincent了(笑倒)
練習模式是Vincent年輕的時候,媽拉怎麼這麼受啊XD
(星:就是這樣才被人家騙了都不知道)
晚上跟星宇跑去逛桃園夜市
炸花枝丸,糖楓可頌,鱔魚億麵,臭豆腐,剉冰,章魚丸子,排骨酥
以上戰績XD


星期天星宇要加班,我就看動畫打發時間
XXX~HoLic真是有那個氣氛在啊XD
雖然畫風我有點不能習慣,但是看久了也還好
整體感還不錯,郁子小姐好棒好棒,百目鬼的聲音好有磁性啊
摩可拿挺搞笑的,四月ㄧ日的呆呆程度沒有減少XD
劇場版我被嚇到了,有幾幕挺恐怖的
晚上跟星宇跑去逛桃園夜市
炸花枝丸,糖楓可頌,鱔魚億麵,臭豆腐,剉冰,章魚丸子,排骨酥
以上戰績XD
晚上跑去吃飯,不過感覺很差,以後不會去了
去美華泰買新衣服~

星期一晚上跟妹妹回龍潭
深夜開始整理NB
總共9G的東西從電腦連接區網分送到兩台電腦
ㄧ直整理到週二上午8點

然後醒來後就繼續整理到現在,NB終於跑的動了Q__Q
繼續抓動畫(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utz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