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會說是微粒型呢(那邊的艾德華請安靜點)
因為這趟活動參加者只有本班人士X5+學長乙名
那爲何又稱為是班遊呢?
原因是因為開車帶我們去又全程幫忙照相的人....是導師(炸)

早上找隱形眼鏡找太久,又是飆車到學校
還好沒什麼遲到,很快就跟大家會合了
ㄧ路上跟大媽聊天聊的很開,老師跟右易找路
到八仙差不多時點出頭,等佩蓁等不到就打算先進去
路口處巧遇瑋瑋!
結果ㄧ行人被攔下來要檢查學生証
後來我們用龍華卡互借來過關,可是老師卻因為不是學生而被迫要補差額
喵的學校都沒說清楚啊(怒)

換裝完畢,優雅往設施走到一半...好燙啊(奔)
水泥地燙到根本在碳烤腳底版Q___Q
於是除了水跟有陰影的地板以外其他都用奔跑的前進Q___Q


(下水前先來ㄧ張)

(過水中)

第一個設施是百慕達禁區的龍捲風滑道
來八仙玩水當然要衝滑水道,講是這樣講啦....
本人有懼高症,平衡感差,又曾經有溺水的經驗Orz
老實說怕的要死不活的,不管是在水道前還是在水道裡面(淚)
然後當然吃水了,還被拍好醜好醜的樣子(炸)
但是人就是這樣,玩了ㄧ次就很快樂的跑去玩第二次了XDDD

(剛衝下來的樣子...醜爆)

第二個設施情境滑道,這次水道很長,有兩道
前段以很平穩的速度滑來滑去,後面突然落差加大,最後居然加速衝下水
不用說又吃水了Orz
後來才發現只有我跟右易玩到後段加速的那個

(中間那個就是我滑的,拍完這張被救生員趕走)

第三個設施是飄流池,簡單的說我們想休息
右易跟利利相親相愛的ㄧ船先行岀發,
我跟大媽共乘依個八字圈,老師單獨做泳圈在我們前面
然後就在旋轉中拍照XDDDDDDDDDD
躺在八字圈上真的好舒服,水涼涼,風涼涼
大媽跟我在不知不覺中變成浮屍兩具(炸)
結果玩了兩圈,第二圈趕上右易跟利利,之後兩個八字圈打架打架XDDD

(休息中)

(兩具浮屍XD)


(兩個泳圈打架中)

第四個設施只有大媽玩,因為水池2m
簡單的說就是像森林泰山啦,我們目睹了大媽"優雅"落水的姿態

第五個設施是我們在等待大媽時看到的臥墊滑道
這個我看大家好像都沒什麼翻車,所以就提議去玩
不過老師因為有帶相機不方便所以就讓我們自己去
在等待時還是好緊張Orz
連指導員都忍不住交我要怎麼滑,還在三保證不會翻
結果還真的沒翻XD
雖然有人說不好玩,可是頭先下的感覺我覺得還頗刺激的

(衝下來~~~~~~~)

(平安抵達XD)

第六個設施根本是在考體力的浮木橋
右易第一個咚咚咚的衝到對岸去
大媽,老師,利利跟我都掉到水裡
之後我因為不甘心就又挑戰一次,在池裡抓著繩子扭來扭去
最後還是拼著毅力到達對岸,他們說這是女王的氣勢
其實只是我不想輸給右易罷了XD
下場是手無力好久Q_____Q

(爬行中)

(轉太多圈整個跌坐上去)

(第一次跌下水的樣子)
(剩的照片都太猙獰了...所以不貼XD)

緊接著第七個設施,也是我們期待已久的八字圈滑行,天池之旅
中間有好幾個中繼站,分組跟漂流池ㄧ樣,這次我們先走
好好玩啊~可能是因為有大媽在所以我這次比較不怕
滑啊滑,中繼站很快就直接通過,還有一段是整個背著滑的
到最後中繼站時差點翻船,還好被ㄧ群賴著不走的人擋下了
我們等其他人,不久利利組到達,然後開始等待老師...
"啊!老師在那邊~"
(數分鐘過)
"奇怪老師怎麼還在那?"
(數分鐘過)
"老師該不會是坐不上去吧(汗)"
"我看到救生員了"
"啊!他滑下來了~"
(數分鐘過)
"老師勒(汗)"
"啊!老師滑第三到根本不會過來我們這邊啊(爆)"
所以我們兩組又滑下去,本來想說是最後ㄧ小段
媽啦落差好大啊~呀啊啊啊啊啊~~~~~平安到達



之後就跑去海景戲水池,看到羅浮群在玩水上排球
我們就晃晃,坐著聊天,討論午餐
1點半開始整頓,2點出發前往淡水

(被大媽潑水欺負啦~不過這張時機抓的真好@@)

(水療?)

淡水~好久沒來啦XD
不過這邊不詳記了,我印象最深的就是腳好痛Q___Q
鴉片粉圓關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utz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