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正沒心在作業
等代宗一學長動起來之前先把這個弄完


我愛他,我深愛著他
我親愛的手足,我可愛的弟弟

和斐門斯戀愛,我真得很幸福
我們有空就回到母親家去,一邊幫忙照顧家裡
一邊多陪伴艾克奈爾
啊啊...多可愛的弟弟啊
無論是冷漠他的我或者毆打他的母親
他總是笑著,用那足以融化寒冰的溫暖笑容
打從內心裡,真正愛著我與母親
我沒有看過他哭泣,不曾感受他悲傷
沒有憤怒,沒有寂寞,沒有焦慮,沒有不安
再我與母親的身邊,他就像永不西沉的太陽
雖然母親的病情並未好轉,但我仍覺得幸福
雖然大家都朝笑弟弟愚笨,但我仍感到驕傲
我有母親,有弟弟,還有斐門斯
是的,我決定與斐門斯相守一生
而他也回應了我相同的承諾

但是,身分的不同,卻悄然的抹滅了這個約定
村長的女兒到了適婚的年齡,變決定要嫁給斐門斯
這讓斐門斯感到困擾,更令我趕到心寒
斐門斯無法拒絕兩家友好的聯姻
我也無法忤逆村長對我家人的恩情
就在此時,母親卻做了一個令人無法想像的決定
她賣了艾克奈爾,賣了我最深愛的弟弟

據說,是艾克奈爾自願去的,跟著從首都來的皇室御用畫家
那畫家在村旁的森林中發現了弟弟,正在河畔沐浴
白皙的肌膚,嬌小纖細的身軀
點點粉紅色的疤痕非但沒成為瑕疵,反而增添唯妙的美感
遺傳自父親的金色頭髮沾染水珠,散發耀眼的光芒
更美的,莫過於那個笑容,那個連月亮都黯然失色的美麗
畫家與弟弟回到家中,並對母親開出無可置信的價格
允諾弟弟光明的未來,與母親安穩的生活
 如果我去了,媽媽跟姊姊就會很幸福吧!
艾克奈爾對母親這麼說
而母親在契約上簽了字

有了這筆錢,我與母親搬離了村子,到醫療較為先進的地方安養
我以女僕的資歷順利找到了一份工作
而斐門斯,也以卓越的身手,順利加入了村子的防衛隊
 我和你走吧!讓我證明我對你的真心
原本以為不可能的戀情,卻在艾克奈爾的犧牲下結果
啊啊...我深愛的弟弟啊,我唯一的手足啊...
失去了艾克奈爾的痛苦遠比我想像的更加難受
母親也常在夢中驚醒,然後不住哭泣
能去首都過著貴族生活應該是幸福的
能有順利戀情與安穩生活應是幸福的啊
為什麼?一份罪惡,一份不安仍無法離我而去呢?

三年後,在院子的樹長出新芽前,母親過世了
我與斐門斯決定偷偷將母親的遺體埋在我父親的幕旁
於是,我們回到了故鄉
與我們離去時毫無變化,沒有人進住,也沒有人拆毀
就像母親當年投奔艾克奈爾父親時一樣
我決定,到首都去找弟弟
我好想看看他,對他說謝謝,對他說對不起
斐門斯在我的提議之下,決定回家看看家人
於是我們說好,一個月後,在我們共同的家中再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utz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