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跑去台北看展覽,感覺上像腐一C班遊
他們說我像導遊小姐,其實是"公主與他愉快的下僕們"
在車上跟少有聊天的柚子說說話,柚子真的好可愛><
下車後去摩斯吃午餐,順便寫作業
2點到展覽口,才發現是要門票的
一群人開始說"沒錢啊沒帶錢啊XD"
最後老師拿出免費票,不足部份就大家均分
千辛萬苦終於入了會場,不過這種東西我看不懂啊Orz
比較吸引我的是一張白雪公主殺了所有人的照片
還有一件水晶展示品
那是用金色的鳥籠側倒掛在天花板,裡面有燈泡
水晶花裝飾滿滿的,相當美麗高雅
不知道為什麼的想哭,如果被關在裡面的鳥兒是否能幸福?
想跟服務員要這份的簡介,卻被用因為印的分量不多你是學生不能給回絕
想拍張照片也被拒絕(館內幾乎都是可以拍的)
害我很掃興的離開,後來還叫老師去幫我拿XD

下午坐車回龍華騎車,請星宇載我去他家
晚餐時間聊到工會的事情,給了一些意見
在監獄看多了果然比較能明白人心?
飯後去買了吊帶襪的吊帶,好貴Orz
晚上跟星宇看前幾天打的三國,還看了攖蘭高校男公關部

另外,出國獎學金申請到了(歡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utz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