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0130.JPG
姊姊~這個好溫暖喔~
我們也買一個好不好~

睡覺之前收了信,發現凌晨1.2點的時候亞東寄通知信來了
這哪招啊?該不會他們工作人員加班到這地步吧(汗
淡淡的哀傷

早上被消防警報器叫醒,本來不想起床
可是這次響好久,所以不只起床,連走廊都有動靜
五分鐘過後安靜下來,等了一個多小時都沒人來解釋
無奈啊~

中午等上課,突然發現生理期來了(大驚
然後一整個痛...痛死啦!!!
我:米奇~我想打人~
米:請不要打右邊的就好(坐右邊的人)
小劉講課好喜歡重複講,賣哥供啊啦Q口Q(抱肚子
好不容易下課衝回宿舍,借用了米花的熱水袋
裝熱水順便拿了NDS跟昨天借的小說上床
結果一點用都沒有,還是一樣痛
沒辦法只好去保健室想要止痛藥,結果又是醫生不在不能開
剛好碰到去上班的賴把,陪我回宿舍
喝了一杯黑糖水,又重新加熱了熱水袋
躺在床上呻吟...痛到全身出汗,好不容易睡著
很久沒有痛成這樣了

醒來之後就好很多了,得知星宇也感冒了,心疼
希望他的感冒快快好
晚上跟老師問了一下,育達的也上了
小女孩跟神經病s居然連著要跟我去報告Orz
這是怎樣啊,以前怎麼投都沒上這次連上兩篇

另外今天的新聞,6÷2(1+2)=9
數學老師說:
 括號內先算這沒有錯,這時停下再看算式,已變成6÷2X3
 正確答案3X3,是9。
 小學數學老師:「當然先括號(內)先算嘛,但算完之後就是,由左而右來算啊!」
請問一下,那8X4 = 4(2+1)這個所謂提出公因數是怎樣?完全省略啦?
現在的教育是怎樣啊?不要告訴我連這都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utz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