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一次的感情  一次一次的受傷
一次一次的逃避  一次一次的迷惘
水藍色的天使愛上了兩個男人
帶著他的女孩們一同生活在幻想的國度之中
守護著一個女孩的心

高傲的女孩
天真的女孩
衝動的女孩
一點一點構成著這個女孩
怕黑的女孩
怕生的女孩
愛慕虛榮的女孩
唯一的交集點 就是愛哭 愛幻想
所以,天使是水做的藍 最害怕深沉的寂寞

我曾經在本子上寫過一句話,守護著別人的幸福,回頭自己剩下了什麼
今天是我這些日子來過著最痛最痛的一天
一切都錯了
我以為真正的中程化為泡影
我以為真正的友情變成須有
我以為真正可以讓我放心的地方卻是最真實的責難
我好像笨蛋
不管在現實或是遊戲中
我就像一個笨蛋
我以為認定是朋友就應該力挺
我以為該幫忙的事情就應該幫忙
我以為我該說的事情錯依據都不該說出口
我得到了什麼
不信任與冷落 還有一句又一句真實的審判

我不知道要用什麼表情會到過去
我突然這麼期待著夏天來臨
等秋天來以後,我要搬去宿舍了
不能見到秀人,不能再跟公會的人見面,不能在住在星宇家
我會開始一個只有自己的生活,難過的是我居然在期待
我好怕,我好難過
真正的朋友究竟是什麼
真正的信任又是什麼
愛是什麼,感情是什麼
我沒辦法放下愛,教導我愛的重要的你,又為什麼這麼輕易的要我放棄愛
我做了什麼
我到底該相信什麼
到底有什麼是真的 不會背叛我的

"你什麼都不用害怕,因為我們愛你"金色頭髮的女人這麼說了
"無論發生什麼事情,我們永遠在你身邊"紅色頭髮的女然這麼說了
哭泣的女孩在女人的環抱中茫然的看著水藍色的天空
這個國度餵牠而起,為牠而存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utz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