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宇發現我睡不著,在臥房跟書房間往返
他也知道我還在想這兩天的事情
我也知道他在心疼,他希望我告訴他
他希望能幫助我

“待在身邊的人,是不是只要分有沒有利用價值就好?“
“這樣想就太偏激了,我不希望你這樣“
“那麼,我怎麼去分辨什麼是真的什麼是假的?“
“這就要看你的經驗了“
“我不是不能明白你會這樣想,我也曾經有過你這樣的時候“
“不過這樣不對,雖然說現實就是這樣現實“
“不管你對人家付出多少,人家不肯互相就不能強求“
“朋友這種東西有就有沒有就沒有,不能免強,你也不要太難過“
“不當朋友,至少不要當敵人“
“什麼是真的?“
“我是真的啊!“
“我怎麼知道你是真的?“
“我在這裡活生生的不是真的嗎?“
“那麼,每個人都是真的,只有我是假的嗎?“
“只要你肯相信,就是真的“
“你愛我嗎?“
“恩...應該“
“如果你願意相信,去維持,那麼就是真的“
“如果有一天你覺得我很煩,那麼這就是假的了“
“你知道耶穌的神格化是投票產生的嗎?“
“有聽過“
“明明不是真的,可是西方人願意相信神,所以他就是真的了“
“...啊...孩子們...“
“你以後還會碰到這些事情,不過你一定會遇到真的值得你做朋友的人“
“相信我,一定會的,只是你要懂得去把握“
“你是真的?“
“對啊!那你還不把握“

這幾天的疑惑慢慢理點頭續
就算沒什麼朋友也沒有關係,不要當敵人就好
我需要一個真實的東西陪在我身邊,因為我怕孤單
我想那是星宇
我想那是我的孩子們
我想相信,就算身邊的東西都是假的
我也能有一個屬於我的真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utz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