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很難過
但是我相信這是報應
怎麼對人就要有被怎麼對待的心理準備
所以我沒有怨言
我能做的是默默流淚,這是位我自己做的紓壓
我沒有哭,我不想帶來麻煩
睡覺只能暫時壓抑,是逃避

這不是溝通能解決的事情,我明白每個人都會有情緒
而我一直沒有扮演這個角色而已
現在明白了痛苦,可是卻說不出口
這是報應,我必須承受,我沒有理由一直被愛

對不起...都是我不好...
我已經不會哭了,我只會讓眼淚默默流下來的
我不想帶來任何麻煩或副作用,
這是我該學習的課題,請不要把這當成抱怨
我真的知道...真的知道...
至少在那個諾言成真前,我會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utz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