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想說:
我寧可花4個小時看抓馬,也不肯寫兩隻雄的10次...
這篇讓我不知到怎麼分類(暴)


本來想早早睡覺...結果沒想到恩仇錄是這麼有趣的地方
繼印女王事件以後好像就沒花這麼多時間看抓瑪了
在經典區看到一篇GP500多的點來看
內容大概就是
1.嘴巴很臭的牧師M叫有公主病的牧師C骰出團,後者無視
2.兩邊吵起來
3.兩邊被以DKP正分退出工會
其實事情大概就是這樣,好笑的是消毒文
這篇沒圖沒真相,個說個的話
消毒員超多,個個真對M嘴臭人品差在罵,沒人提C為啥不骰
更好笑的是自暴公會就算了,還罵M有損公會名譽因此上來消毒
巴有站M這邊多,大家吵的要C出來面對
是不是很像當初印女王的狀況勒XD(敲碗)
不過可見這位C公主人緣比較好,女王只有玄德在消毒(笑)
不說誰對誰錯了,畢竟我看到第15頁的時候
發現最末篇到118頁時我就正式投降了(舉手)
不過這篇扯出案外案的那個人還真的存心來給砲的
另開一文來炒熱氣氛稿不好可以演久一點
這篇扯倒滿多性別問題還讓人挺不舒服的
女性玩家真吃虧=w=|||

再來一篇PO的理由更無聊但是結局夠經典:
1.老子今天有稀有坐騎在鳥點掛網
2.回來有人看不爽密我罵說我炫耀
以上(爆)
雖然說有圖為證,但前後實在看不出哪裡值得收入經典區
後來在第100篇得到解答
原PO貼假圖!
真相
1.原PO用BUG在日暮區遛龍
2.有人不爽砲他
3.原PO知道在日暮區太招搖跑去平台拍照當證據
喔喔喔!就是這個!我就是要看自錶文啊啊啊啊啊啊!
雖然說這篇一開始就因為炫耀的這個點實在很沒有一面倒(煙)
發現的人好強,給你雞皮一個
(雖然我在知道有造假的時候回去研究過圖可是沒發現...= =)

再來看一篇,蛋刀?我印像中好像有個甚麼水果刀的也是鬧蛋刀
洋洋灑灑看完原PO,原來這就是傳說中的水果刀事件啊!!!
媽媽我今天好像終於看完原告的狀旨了!
不過我實在有點不了解幹部B的心態...應該說是退工會的幹部的心態
你們都知道他拿蛋刀會退工會還慫恿原PO讓他個啥意思啊@@
存心給自己找麻煩就算了還扯可憐的原PO下水,本日最無辜XD

另外一篇毀謗文就沒仔細看完了,原PO超有心
把過往的證據運用科學根據通通搜出來,實在是一種模範(拇指)
只可惜文過長實在激不起我的興趣,尤其很多都靈魂醫者了...

有一篇個人實在不懂PO上來幹嘛的
1.有個男的喜歡班上一個愛打WOW的女生
2.女生說:我不想談感情
3.班上同學對男方說:你是跟他走最近的人了
4.他很苦惱要不要當悲劇主角苦苦等待女主角投以芳心
這篇文真的太無聊了...我根本不懂原PO在想啥
人家都很明白發卡,你還要苦苦追求
這件事情就三種解決方法:
要嘛就繼續當你的悲劇男主角癡癡等待
要嘛就當他的坦或開團者給她溫暖給他靠
要嘛就認命說掰掰
說真的啦,WOW本身不錯玩
1個月900塊真的勝過去約會兩次(認真)

是說無聊文也讓我看了4個小時之久(暴)
沒想到打這篇的時候星宇上線密我,順便分享自錶文XD
等下直接去上課好了...
恩仇錄無聊的太有趣害我想回去也被抓馬一下(無誤)
是說我也曾經在恩仇錄發過文不過早就沉了吧XD

    全站熱搜

    Toutz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