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不知道為什麼講話越來越壞了(汗)
以下簡短紀錄今天跟朋友的對話:
瑾:你又沒吃飯喔!整天都不吃飯的
我:哪有,我有吃早餐,只是你沒看到
瑾:那是你運氣不好,我看到時你都沒吃
我:那是你運氣不好,我吃時你都沒看到
瑾:好,你快去吃
我:你叫食物快點熟我就能早點吃
瑾:可惡...你是再為難我嗎?
我:哪有,我哪捨得
瑾:哼哼~算你有良心
我:是啊!我常背著良心說話XD
以上orz(我承認講完我良心譴責了一下子)
到底什麼原因讓我講話變成這樣啊(抓頭)
從我注意到開始好像是學期中後段開始的...就是看開一切那時候
難道我真的徹底變成壞人了嗎= =?
看開了比較快樂,我感覺我跟學期前段那時候差很多
不過講話越來越壞了怎麼辦呢~?

今天早上6點多醒來,摸摸混混七點開始唸英文
秀人也在這時候起來趕他的報告
出門晚了點,才發現外頭下雨,很冷
到教室繼續K英文
微積分課結束後移動教室去上英文課
諺:唉呦~英文不用怕啦!你看班代那嚜悠哉
我:什麼悠哉!?我今天七點就起來看英文了ㄝ
諺:是喔!
(考完結果36分)
諺:哈哈哈,七點起床廿沒用啦~
老實說無法反駁...老師你夠狠orz

中午系學大會無聊死了
之後去系辦找主任,開會中,跟大家抬槓
被誇獎網誌寫的好,老實說驚訝大過於高興
我講話跟看法都有深度!?因為我老了(打飛)
從很早以前就被長輩說是早熟,面對不同的人有不同的面具,習慣了
反正今天跟大家瘋了很久

回家整理亂七八糟的房子...慘不忍睹的浴室
其實我討厭死做家事沒錯,可是一開始弄就變的很龜毛
通常不搞上2小時解決不掉,順便洗澡,今天好冷orz
這兩天在想如何讓星宇的家變更好又不花大錢,其實就是空間上的利用
等弄好是2小時過後了,碗洗了,地板也刷了,肚子也餓死了。
把放到剩10天就要過期的花枝丸拿出來煎了填肚子,秀人買便當回來
有時候覺得很有趣,認識這麼久的我們再同一個桌上吃飯,是相隔4年多的事
所謂永遠的朋友,我們這樣是否能算是呢?再就要放手的時候再度相遇
然後住在一起,就算彼此有自己的生活圈,也沒有任何不方便根不自然
認識彼此的男友,相約一起吃飯,停電的日子還躲去星宇家玩電腦掛外掛
生活起了微妙的化學反應,我說不上來,但是,活的很瘋狂

晚上帶COCO葉的小法,依然用我的方法打
拉了好大一車,感覺超有成就感的

聊天聊到一半,COCO葉說我不像平常的班代,懷疑有換人
或許在這種情況我才會像個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utz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