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奇怪的賀,每天增加的人數固定,我想應該就是某些特定的人天天來晃一下吧?
我可以當作這是有人在關心我的妄想嗎(笑)

今天"聽說"是考試,所以媽載我去清雲...好小的門...好小的門啊啊啊啊啊啊。考場在六樓,殺了我吧...orz感覺不差的環境,就是包圍在城市之中感覺比較差...不過真的好熱啊= =考試空檔去陽台吹風,碰到昊德朋友,聊了RO的事打發時間。

晚上看留言,跑去天空申請空間XD整個的系統可以說跟無名如出一轍,不過那邊就放圖,可能整理整理些東西而已。主要先在這裡玩,直到這掛(打飛)

5年來所"剩"的所有東西...嗎?

是啊!電腦掛了之後,總是要找東西時才意外發現沒了,沒了,一些孩子的笑容,一些屬於自己的記憶,一些我存在過的証明。

啊啊...又開始悲傷了。

滑鼠莫名奇妙掛掉,結果把繪圖板拿來當滑鼠用...好難控制啊(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utz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