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說今天早上看到的事...

今天一樣走小路,轉到高架橋的十字路口碰到紅燈,停下來的時候注意到路口中間的分隔島旁有對情侶。
"走啦!我送你回去。"坐在摩拖車上的男人說話了。
"不要啦!!"背對我的女人用很不爽的口氣回話,男人沒說什麼,無視還是紅燈的狀況掉頭就騎走。
"王八蛋~~喂~~~~~~~~~~~~!!!!!!!!!!!!!!!!!!!!!!!!!!!!"女人一看到這個情況馬上開口尖叫(請自行想像破音),並且繞過一輛剛好回轉到我這邊巷子的車追了上去。(這輛車的車主還停在我車邊往回看發生什麼事了)

這時綠燈向一輛白色轎車行駛而來(請注意我這邊現在還是紅燈狀態),女人完全沒有停下來的意思,就是一邊尖叫一邊衝過馬路,白色轎車一驚,馬上緊急煞車並且往巷子裡轉,終於在差點撞到在另一邊巷子(也就是我的對面)等紅燈的車子的情況下停了下來,而女人也把手扶在白色轎車的車前蓋上並且停下來。

我正想著"好在一大早沒看到車禍",這時男人騎車從巷子裡繞回來,女人一看到男人,馬上大叫並且用力將安全帽摔給男人看,因為這時正好綠燈所以我就騎走了,不過我當時心裡馬上轉個想法:"為什麼沒撞到那女的算了?我會自動給白色轎車當證人的!"

一路上都在想,情侶吵架這種是我們管不著,你要歇斯底里我也沒意見,但是你這樣造成別人的困擾,害人家差點撞車,然後只顧自己發脾氣,都沒跟轎車車主道歉之類的...撞死算了= =我是衷心的這麼想的。所以我學到的教訓:不要跟男朋友在路上吵架(尤其不要在找不到計程車或公車和電話亭的地方),也不要相信男朋友絕對不會丟下你(我老媽都曾經在路上趕我爸下車的說...啊!結果我爸真的下車了!)。

今天單字沒過,15下,說痛不痛,麻麻熱熱的...好像害小駱有點內疚(因為是她改的),對於這點我比較在意。早餐跟午餐是昨晚特製的沙拉~看起來噁心實際上好好吃啊~~害我都一直在等午餐時間,結果因為減肥的話題,跟完全不熟的人聊開了(汗),聽了一些意見,下午放學跑去買馬甲,780好貴...不過還是買了(汗)塑褲就買不起了...回家用熱褲代替吧!另外今天牽車差點把自己的包包忘在別人車上,真危險@口@

回家下了一堆FFX的動畫,載到結局的動畫,聽了台詞...就不行了(落淚)!雖然在宣傳主題曲的片子時早就看到背起來了,不過聽到那個聲音還是...還是...(哭)今天一次突然4個人跟我聊天,忙到MSN都切換到打結了(汗)保鑣說要幫我在他無名開專用相簿!?怪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utz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