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啦其實我記得XD
明天考的題目都知道,只要整理個答案就好
簡單對吧?屁
我看不懂啦!!!!!!!!(翻桌)

今天在一種很迷樣的狀況醒來
昨晚聽著阿海玩惡靈古堡的聲音睡著
今天早上被惡靈古堡的聲音吵醒,
我還以為我看錯了,但是的確有血條啊!
整個畫面怎嚜好像戰爭片(汗)
總之...斷背山(大謎)
阿海拼了一個晚上把遊戲全破了
我也看到傳說中最弱的魔王了...
就星宇的說法,他在打的時候買了一發火箭筒,
ㄧ開場就先送他ㄧ發,結果ADA馬上丟了一把並說到"Take this!"
(聽說這是惡靈古堡的傳統?)
然後星宇馬上跑去撿了那把然後ㄧ轟~收工!(汗)
今早阿海玩的時候一開場也扛起火箭筒,發射~~~~~~~~
魔王剛好低下頭,火箭筒就這樣從他頭頂掠過,飛向未知的天國(閃亮)
眾:........
星:重來吧
海:我的...我的火箭筒啊
我:今天的星星好亮啊(手搭涼棚)
第二次是有打重,可是好像沒打好所以又拼了好久ADA才丟火箭筒來
不過最後逃離的部分才好笑,真的是到最後都要整死玩家啊~
翻船,撞船數次後終於成功結束,來到玩家復仇版...
有人根本是來屠村的啊啊啊啊啊(話說我也是?)

下午星宇載我去學校把銀色疾風號搞定,尖嘴拑好棒啊
置物箱鎖頭本來要換,老闆娘堅持說可以修,調整過後發現很好開
所以只花了200元,可喜可賀~
回到小家就睡覺了

晚上8點起床,回了MSN留言,請人家傳國文翻譯來
大約十點秀人跟兔子回家來
看秀人養女王害我也手癢跑去設定外掛來養XD
公會的人都叫我R,感覺好好玩XD
帶寵物去擾亂B是ㄧ件很有趣的事情XD

馬麻有人在欺負我的女王啦(笑)

秀人那天跟我說他碰到老無
老無問他要不要加入他的公會,跟我一起
然後告訴秀人他跟仙境不和的原因
秀人說他對龍城並沒有特殊的感情,因為當初是我請他來幫忙的
秀:沒有任何理由留下或是退出,R走,我就走
我覺得多少有點失望吧,對老無
他曾經說過,對工會要忠誠,對會長要服從之類的話
獲許龍城沒有其他工會強,或許龍城的會員沒有他的工會團結,
可是我認定了這個公會,所以我想留下來,我想幫忙
我離開抗菌,因為討厭那裡面的氣氛,所以我可以ㄧ句話不說離開
我留下,因為我喜歡,我不是那種輕易跳脫的人
或許當出老無就是看上我這點才邀請我參加斷魂的不是嗎?

事情真的很難說,對很多突來的狀況也不能說是批評或使討厭
也只能說是出於無奈,然後苦笑ㄧ下吧?
倒楣的這幾天也過了,星宇很努力讓我開心,我知道
他說我是很幸福的,我知道
我還能要什麼?
我有挺我的同學,關心我的朋友,疼愛我的家人,了解我的情人
成績維持在水平,生活趨於平靜,沒有經濟壓力,ㄧ切都似乎很好
煩腦是自己給自己造成的,尤其像我是想很多的類型
或許身體有些差,所以連帶的讓精神總是疲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utz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