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幽暗暗大概就是今天的心情吧,沒什麼好說的,就不詳記,該寫的都寫在紙上,也許有天會寫上來。

晚上回家老媽丟了車鑰匙給我,說車上有包裹。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然後今天的幽暗一掃而空,開開心心抱著薄薄的包裹衝到電腦前,啊啊啊~~~感動的好想哭~~~雖然還有些沒有,不過那些以後再請他幫忙弄給我吧(淚光)

MSN碰到小弟又來聊聊感情的事,說真的我實在不適合當這方面的心理導師,因為我不適合當戀人。
丟了些亂七八糟的話給他,他的態度居然是聽進去了,這點我反而相當擔心(汗)

明天的便當是鮭魚主食,午餐是鮭魚麵,這陣子自己弄便當上學覺得很新鮮,三餐大概只有一餐能有變化,像今天吃的早餐是雞肉吐司捲。
有時會忘記馬甲的存在,束褲穿起來比熱褲舒服太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utz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