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常的生活可以說平凡至極,連考試的緊張感也快消失殆盡...不過兩天心情的大起大落還剖累人的,不過我這個人對帥哥是生氣不起來的(笑倒),其實沒有生氣,其實很高興,說是被整...心裡到有點不是這種感覺的念頭,希望真的是我多慮才好。

總之今天回到DMC2懷抱,發現我的畫風有明顯改變的樣子,最近只能畫Q版,大隻的畫的很糟糕= =不過還是畫了久違的小透,介於Q版與正常版間,快樂與痛苦間...該怎麼說呢?雖然早就設定好的東西,卻還是因為我的生活多少受到點影響吧?該是幸福的孩子...我希望你能得到我不能得到的那份幸福,在這個社會不被接受,在這個現實不會妥協的愛,我想讓你雍有。

我突然有點猶豫了,對我而言我越是珍惜的人我越不希望他留在我身邊,我相信有比我好的女孩。但是對於他好像就比較希望自己能留在他身邊不想離開,我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沒有真正接觸的關係,單純的佔有慾?不過要我從中選擇一個,我想我會哭吧(笑)。雖然知道不可以這樣,不過就是會亂想,要是真的有這麼一天我會照我現在的想法離開嗎?又想太多了(笑)

在絕代雙驕裡的鐵心蘭,最後最後選擇了誰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utz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