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續著昨晚的瘋瘋癲癲,整天昏睡昏睡的到下午,心情沉靜了好一些.
下午凱幫我買了晚餐後問到早上的狀況,也不知道怎麼回他.
凱在某些方面頗溫柔體貼的,我常想如果他跟小馬加起來攪一攪應該會是個搶手的傢伙吧!

吃飯前傳了簡訊晚上見了面,跟好久不見的蒼風.
依然還是那份帥勁,要不是他認的出我,我一定認不出來(不過這是我該反省的)
蒼風說話的態度跟口吻還是如同剛認識的一樣,就我的看法其實就是大人照顧小孩的感覺吧?
蒼風給我的就是這種印象,雖然說我平常不太喜歡這種感覺(直覺性覺德是說教?)
但是或許在溫室的花朵還是有要吹風的時候吧?

 "好啦!發生什麼事嗎?" 蒼風第一句話就是這樣,一副擺明我無事不登三寶殿嗎(笑)
不過如果沒發生事情,我也不會特地傳簡訊吧?我想看看他,跟他說說話.

"我是你沒事叫出來看看的嗎?" 嗚啊~好酸的話(刺傷)

 "開玩笑的,不過你一定有發生什麼事吧?"
是啊是啊,除了外公過世,電腦資料全毀,考試快到了外,生活倒是過的頗順的.
我說了些想去看醫生的想法,蒼風表示贊成,跟星宇不一樣的是,他跟我一樣贊成去看西醫.

"你老是把事情複雜化,還是跟以前一樣沒變,甚至比以前想更多."
這是今天意外聽到的,也是我最感動的話.
我很高興的是在他眼裡我還是我,跟2年前剛認識一樣,我還是我.

"想太多沒有不好,但是不能影響到你自己的生活.試著理個頭緒吧!"
蒼風的結論讓我想了很久,雖然說這好像就違背了他的意思.
今天回家倒是很平靜,路上一直在想他的話,怎麼做呢?
凱也說我想太多了,星宇說是心火旺.
而我現在這樣想這樣想,好像就是在複雜化(笑)

很謝謝蒼風,雖然這麼說換來的是他打我一下頭(笑)
這些事情雖然想跟S姊說,但就如日記上寫的一樣,我好像不該再用這種事打擾S姊.
S姊忙,或許也沒有心分神來照顧我了,我知道,所以我只能偶爾笑笑自己.
蒼風對我來講是個大人,完全的大人.
上次跟他聊心事是多久前的事呢?

不過有些東西,我知道我不會超過去,這就是他為什麼是蒼風的關係,而且我相信他找到如夢了(笑)
那個東西,我只會小小的分給某些人,對某些人我會警戒自己:不可以給!
所以我沒有給S姊,沒有給凱,沒有跟蒼風,
換個角度來說,已經給錯太多人了不是嗎?(苦笑)

PS:今天單字+貝多芬都一百,我真的強到自己有點受不了.
  不過換言之,我似乎把一天的好運全用在單字上?
  如果是這樣,明天開始沒有單字,希望日子能快樂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utz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