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就是種心中的不平衡吧?
明明沒有做錯事,為什麼要被拖下水呢?
我知道老師難做,我知道學生難管,
但是這不就是你們身為人師的的責任與義務所在嗎?
你們領薪水,相對代價就是要照顧學生吧?
想讓學生好,想解決問題,你們有好好想過吧?
只是我很難過,聽到這個決定。
我真的不覺得連座是解決問題的好方法,
我曾經曾經也有過夢想,當個偉大指標領導同學,
我也做過,但是我得到了什麼?
被排擠,名字被寫在廁所牆壁,日記被公開...
那是傷口,怎麼可能敢在觸碰?
在師長眼中的好學生,痛苦的活在人群中,
我想你們知道吧?當老師這麼久了...
所以我該如何?繼續默默當我的好學生然後一起被罰?
不,我想我可以活的輕鬆自在!
我跟著大家一起說話,在你們來罵時心中在不停幹ㄍㄧㄠˇ?
這是你們要的是嗎?

做老師難,這我知道,以將心比心的思緒。
但我相信你們也懂我們無奈的吧?
所以請不要這麼決定。
所謂的好孩子,我想也不是能永遠永遠這麼乖巧的。
人很賤啊...要是用說的用恐嚇的就會懂,老師就不用存在,
戰爭也不會發生,世界根本就是大同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utz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