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兩天待在補習班到5點,想了很多,雖然又是什麼無聊的思路,昨天晚上回憶怪怪的,結果星宇也怪怪的了,保護過多嗎?有一點這種感覺。總之今天跟三角函數又打拼了好久。

今天回到家就覺得氣氛怪怪的...某個人做家事做到不爽在遷怒了是吧= =上線先搞定EMI帳戶的事情,意外的是今天找哥哥找居然找到人(驚訝),哥哥把幻影沙塵的故事大綱說了一遍,我對芙蕾雅的死滿在意的,而且主人公跟芙蕾雅不是有什麼特別深的關係的話...出起來好奇怪啊!(炸)不過幻影沙塵的圖真少,人物設定找遍咕狗大神都沒有@@不過意外翻到一個網頁的圖好多,就翻了100頁的RO圖。

照片拿到了...可是事情完全出乎我意料之外,他居然把哥哥的照片另外拿給他...orz我真的被打敗了,我現在很痛恨我的電腦壞掉,很恨我的DVD燒錄器買太晚...恨死了是啊!恨死了!難過的要死= =Lucia的刀跟鞋...照片...女賢的衣服...有種"啊啊啊我不管了~~~~~~~"的感覺,刀子我試著做就好,鞋子我會自己買一雙,照片就請哥哥給我跟他的部份就好,其他的等暑假我有力氣再說吧,反正他的回答我們都猜的到---"我會自己拿給他"(2/20不知道誰跑的比什麼還快=__=)

之後又因為要做家事的事弄得心情很不爽,主因已經不是做家事本身,而是某人的態度,我知道你很不爽今天弄得這麼累,但是我又不是去玩,我也想溜啊!早隻到聽小馬的話翹課算了= =

除了跟星宇去吃飯,還有跟哥哥聊天,晚上其實很不爽,一件一件事情來,討厭。



PS:今天問了哥哥"你會不會因為我跟你姊的事情就生我的氣",整個談論的結果我挺無言的,不過很高興,因為你沒有生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utz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