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了兩個小時看無名小站的相關文章
嗯嗯嗯,就是標題的感覺吧
不管夢想有多偉大理想有多崇高
碰到錢的問題還是不行了吧?

來說說我跟無名的淵源
我在無名的第一篇文章好像是兩年前生日附近
那時候因為之前皇申請了一個,覺得有趣結果也跑去申請
後來跟希密提過這件事,他笑說交大自己人根本都不用無名
那時我不覺得無名不好,如果沒記錯那時應該還是無廣告階段
沒有太多裝飾,就是很單純的空間

不知道為什麼的就用了這麼個時間,我申請了天空
不過也許是因為好用跟習慣的原因,我反而廢了天空繼續待在無名
其實我對無名算滿熱愛的
上了大學,第一件事情就是跟大家交換無名連結
在無名還掀起過找人的風潮,讓我對網路部落格充滿興趣

再這段時間內我陸續也用了MSN分享空間,Yahoo分享空間等,不過最後我還是選擇無名
也在這段日子內,無名多了廣告,而且越來越多
對於無名所引發的種種風暴,老實說我沒有特別的感想
"樹大招風",我沒有去理會什麼Hinet連結慢問題或是廣告信從學網送出
我只認為那是無聊的打壓行為

第一次讓我大受震驚與憤怒的,是無名擅自改了我的首頁
這個舉動讓我本人非常非常不悅,不顧在上課會被抓(藉口)研究該如何改回舊版面
然後逐漸注意到,身旁的腐學院夥伴們通通一個一個搬出無名
也有很多人轉至天空,Fc2等
不過至此,我除了相簿只要改過就要改網誌照片連結很不悅外,倒沒有別的怨言

去年九月,我申請了VIP,為了把我兩年份的網誌備份
然後因為學會的事情讓我很受傷,我決定封閉無名網誌,減少我面對大家靠腰的版面
然後轉到這裡,PIXNET ,又這麼好巧不巧的是希密的領域
衝著空間加大的這點我用了一點人脈關係,然後把網誌跟照片通通般過來
就這樣在這裡重新定居

前兩天,看到新聞報導無名的事情,網路上吵的風風雨雨
這次我跑去一個叫"反無名小站"的無名網誌,去看了一些我以前用無名時所不知道的事情
嗯.........如果這樣說應該不會很怪,我們看著無名從學網>商業>賣出
心裡的滋味大概就是這樣吧?

總結一句話 無名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utz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