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罪獄的


=======================================================================

富麗堂皇的大廳,五星級飯店招待處,兩個女孩踏著笑聲穿梭在來往的人中。
「哪~請問這裡有哪邊好玩的?」一個女孩開口問了櫃檯的服務人員。
「您好,這是我們飯店的樓層介紹,妳們可以依照這張介紹去享用設施。」
一聲謝謝,另依個沒說話的女孩拿走了服務人員手中的DM,拉了另依個女孩催促。
「謝謝你~」站在電梯門口回過頭,女孩突然愣住了。
(這種感覺...在哪裡...碰過...
「姊姊?」

門關上的瞬間,女孩突然想起一種恐怖的感覺。
「妹..他不是...他不是已經過世的...啊!!」
原本往上的電梯突然失去支撐似的向下直墜,因恐懼而閉上的雙眼,已經沒有辦法在感覺任何情況...

=======================================================================
"噹~"
響亮的鐘聲傳到女孩耳中
"噹~"
(這是什麼感覺...
"噹~"
女孩睜開眼睛,一個完全陌生的環境映入眼簾
"噹~"
(這裡是哪裡...我是...我是誰...
「呀!!!來人啊!!!」女人的聲音尖銳的劃破毫無情緒的鐘聲
女孩忽然驚醒,狂奔出門。
「救命...救命啊!是歐格斯啊!!!」發出哀嚎的是一個身穿破舊不衣的女人
油膩的長髮因為狂命的逃竄而零亂,腰上的蓬裙被身後追趕著她的怪物扯的支離破碎
大廳的桌椅被巨大的怪物撞離原本該在的位置,斷木條與木版隨著巨大的手飛舞
同在大廳的人們同樣是表情驚恐,尖叫的聲音混雜著物品破裂的巨響迴盪著
「來人救救我...救命...啊!!!!!」
被稱做是歐格斯的怪物一把抓住女人,尖銳的指甲刺入女人纖細的手臂,頓時鮮血狂濺
「不!!!!!」就算承受巨痛,女人依然死命掙扎,但對歐格斯一點也不造成威脅

「吼~~~~~!」歐格斯的一聲巨吼,一跟斷木條正結實的插在他的後腦杓上
「妳在幹什麼!?」二樓走廊的男子對著身旁的女孩大喊,歐格斯迅速轉頭,盯住女孩
「大笨蛋!快逃啊!」男子說完馬上跑開,歐格斯攀住二樓走廊的地板,雙手一撐便落在女孩面前
「呀!!!!!」女孩拔腿狂奔,在樓梯間與各層樓死命狂繞
(為什麼...為什麼我會...
女孩衝上頂樓,試圖用門將歐格斯擋住,但後者輕易的便將門破壞殆盡
「糟糕... 」女孩依靠著牆壁,眼前的怪物緩緩往自己走來,然而自己卻已經沒有地方可以逃
「喂!妳是打算被牠吃掉嗎?」男性的聲音引起了女孩與怪物的注意
「妳是魔法士嗎?妳的法器呢?在這樣下去妳真的會掛掉喔!」

在一旁輕鬆說話的是一個年紀跟女還差不多的少年,身上的盔甲在陽光下閃耀著刺眼的光芒,背上的巨劍與他不算壯碩的體型行程相當怪異的對比,但就算被這樣的重量壓著,少年的臉上卻沒有半點痛苦,甚至沒有要出手相助的打算。

「你請救救我!」女孩彷彿看見救星似的求助,然而歐格斯卻早已將目標重新鎖定再打擾牠狩獵興致的少年身上,一聲巨吼後直線衝向少年。

「什麼啊!那我可要了這個獵物了喔!你真的不要?」歐格斯衝鋒的力量撞碎了圍牆,原本蹲再納的少年卻早在前一秒躍到歐格斯身後,還一邊向女孩做確定。

「拜託你!快把他殺了吧!小心───!」歐格斯狂怒般的向少年攻擊而來,然而少年卻早就料到似的閃躲過怪物的巨手,右手持起背上的巨劍的劍柄,對空帥氣的揮了圓後,筆直衝向歐格斯。

「吼─────────!」怪物重拳揮出,但少年卻結實的用刀面檔下,用力一甩,歐格斯重心不穩的向後一退,少年便趁勢踏近怪物,用巨劍從歐格斯的下顎直貫腦門。

「嗚……!」再一旁的女孩看到映入眼簾的這一幕,驚訝的用雙手蓋住差點尖叫出聲的嘴,只見血液與腦漿從巨劍所刺穿的兩個口噴出,怪物連掙扎都沒有機會就倒在少年的腳邊,而後者對於自己所做的絲毫沒有半點驚訝,快速揮動巨劍將沾染在劍上的黏液甩掉,而他身上卻奇蹟似的沒有沾染到半點污漬。之後,少年蹲在怪物頭邊,拿起掛在腰上的短刀,熟練的砍下歐格斯嘴邊左右的獠牙,並丟了一個給女孩。

「雖然說我救了你,不過也因為你在大廳的那個斷木讓歐格斯的反應下降很多,所以還是分妳一半吧!」少年依副我心腸真好的表情看著女孩,但後者卻好像完全不領情的用雙腳快速踢開染血的獠牙,並且顫抖的看著少年。

「喂!妳這樣很沒禮貌耶!」

「這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請你告訴我那個是什麼這裡是哪裡」女孩惶恐的抱著頭,試著想離清一些問題,但剛才的一場噩夢卻還沒能讓她冷靜,只是一直反覆唸著這些問題。

少年緩步走近女孩,蹲下讓兩人視線平高後,認真的看著女孩。

 

「妳聽著,我跟妳一樣。」

「疑?」這句話確實發揮了他的功用,女孩回神看著少年。

「我也是不知道為什麼的跑來這個世界,不過我會告訴你我知道的,現在,讓我先帶你回妳的房間,讓你把衣服穿好好嗎?」

因為這句話,讓女孩發現自己身上只穿了最輕薄的內衣褲。
















其實沒有打算要繼續寫下去...只是這個夢有點快忘記了
開頭整個修改過,原本跟青蛙狂奔的那段也砍掉了,不然感覺很難寫
另外也增加一些設定,也許會在記錄下來
至於開頭那段,不寫好像就不用寫了
而這位戰士底迪好像也性格大變XD
我以前設定有這麼痞嗎?好像是老哥比較痞才對...
算了(放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utz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