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意外總部是空的,當我打開門的時候
然後看了我沒有頭的逆雷,突然發現放在掃描機上的袋子
拿起來,打開看
嘲笑我自己

這幾天因為租到了路希維德革命2,裡頭第一篇就是講Rapunzel的故事
很慶幸由貴把Rapunzel設定成這麼好的女孩(笑)
不過說到Rapunzel,第一反應就是想起冰魔裡的拉普耶魯(Rapunzel)
所以開了電驢找,下載,一天"重點式"複習完畢= =+
Rapunzel跟Wird小花灑滿天呀呀呀呀呀(尖叫)
當下第一個決定,就是把散落好一陣子的頭髮紮成辮子
黑色的Rapunzel好豔麗(心)
魔法師大人要好好保護果實,幸福到長長久久呦~
以上!發洩完畢
PS:Rapunzel是萵苣,雖然我不知道為什麼會翻成楊梅的果實...

頭髮還要留多久?不知道
不過一直都很欠一個幫我綁頭髮的人
高中的時候,班上有個很文靜的女孩子,吃素
我跟他算是好,他坐我後面的那陣子,他總是幫我把半長的頭髮紮成三股辮
我很享受讓他幫我整理頭髮的感覺,不是美髮店的專業,而是一種心情
上學期,治癒學妹幫我整理頭髮,不過沒有那種特別的感覺
長長的頭髮,我已經很難編一條漂亮的辮子

"拉普耶魯,拉普耶魯啊"
"不要離開我,不要逃離我身邊"
"把充滿魔物的門封起來"
"我會在你的頭髮上施上魔法"
"作為登塔的繩子"
"為了把你鎖住,不讓你離開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utz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