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主題就叫...
山姥姥與人妖浪人(光速逃)

在室內攝影棚拍總視覺得光線怪怪,所以這次選擇外拍
大媽也騰出了時間,可惜立立這次不能來
早上10點多,跟犬狼聊天聊到一半,大媽帶著家當來了
兩個人衣服換好後,突然心血來潮的決定互換衣服
不過依舊掩蓋不了大媽衣服太短的事實XD
衣服換好,妝上好,頭髮綁好
"好像山姥姥..."大媽這麼說(山姥姥飛踢~)
"日本人~你走錯地方啦!"佳雯跟阿宗這麼說
"哎呀~來來來,拍照拍照"主任這麼說
除了好像是第一次看到的許老師嚇到外,其他人的反應還真自然...

原本預計10點開拍,不過稿到11點多才出發
這次預定在木棧道拍,結果因為施工 + 陽光太強只能待在樹陰下
因為是在校園內,雖然說英檢班停課了,不過依然有同學被嚇到XD
第一站是階梯廣場上方的休息區

在完全沒修圖的狀況,這張真的唯美過頭了XD
光線,顏色,效果都好讚~
第二站是上U棟的木棧道

終於把角色顛倒過來了XD
第三站是U棟旁邊,很少很少有人去的地方

大媽說這是山姥姥的家XD
要走到樹的旁邊真的花了我一點功夫(鞋子是高根的)
剩下的照片在這邊,我很喜歡這次拍的感覺

全部拍完已經快1點了,送走幫忙的犬狼,換裝卸粧後三人一起吃飯
聊了很多專題的事情
回桃園的車上不知道為什麼撞到兩次頭,還被旁邊的男生問沒事吧QQ

恩...
昨天知道一件事情,雖然我自己也很不想承認,但其實我也知道結果是怎樣
在這種時候,我變成跟其他人一樣想去找一些或許是不可能的機會
不過就算我怎嚜問,結果都是我早就知道的那樣
嗚嗚...不要啦~人家還不想這麼快看不到啊Q__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utz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