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是極為囂張又無俚頭的情況
我敢說今天絕對嚇到不少人XD


今早,穿了國中買的連身裙(回龍潭挖出來的)出門
腳上踏的是不知道算涼鞋還是脫鞋的高跟鞋,咖搭咖搭的去系辦
徐大的課又是一次悽慘萬分Orz

下午依舊很~不想給他上課,剛好碰到建南,被告知WII在他們宿舍
在一陣商討加上被虧(西門我一定要找一天砍了你...),最後由學長們帶我過去拿
還好這次不是沒戴安全帽就在大馬路上騎車...當我這樣想的時候
西門你不要載著我抽菸啊!整個味道都撲到我臉上了啦Q_____Q

既然建南房間在樓上就快速上樓(語意不明)
搬了三台WII回龍華,建南跟另一個學長幫我把兩台先搬去城堡
拎著大媽的WII回去上課,順便看漫畫(被巴)
下課後被阿宗提醒晚上要看電影,所以先回總部把WII搬回宿舍
然後買了東西回系辦吃

六點多,阿宗架好投影機,接好線,調整好投影畫面
地點:系辦
投影布?沒那東西,直接投影在牆壁上(認真)
所以每個人都把椅子搬到後面去坐著看
今天上映的是神鬼奇航3,雖然之前看過,不過因為某人的幸福快樂所以之前答應要留下來(笑)
燈關掉,整個就是跟電影院有像
除了有時候MSN登入,PLAYER畫面動到,還有人來借還實驗室等,其實看的很愉快
我則是差點睡著.....Orz
整個來說很有趣,實在說不上這是克難還是高級
總之...哪天還有這個機會,會想留下來看XD

啊!順便來紓壓一下
傑克船長真是可愛的傢伙(笑)
威廉死的好~變成幽靈船長以後帥很多(拇指)
不過用臉蛋去摩擦大腿那個表情.....不。是。很。誘。惑。
伊莉莎白姊姊~雖然(消音)說你是沒胸又粗大腿的,不過海盜服不錯看喔!(只有衣服嗎?)
瀟海先生,頂著華人登上好萊屋大螢幕之光環榮耀,老實說我實在很不想這樣說這個角色是...
強姦未遂 + 被流彈打死 = 跑龍套的啦........(雖然說對話比其他跑龍套的來的說)

再記:原聲帶下載完畢(光速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utz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