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一直到最後都沒有表達的心意,深深放在心裡
卻不甘心只有自己想著你,所以偷偷的嘆息著
如果你會訝異我沒有出現
那瞬間,我會很高興

靈感這種東西真的........我才想了第三句忘了第一句,要命
話說這兩天V2稿很大
昨天晚上多虧GRR留在城堡陪我奮鬥,在此感謝<(-__-)>
不過V2真是個很容易看到鬼的東西,沒有特殊體質不要碰XDDDD
總之,電腦契合度是很重要低
另外昨天晚上發生一件事情讓我驚覺:原來殘月是比萼牙還有個性的隨身碟(爆)
話從頭說起...
逆雷的網路跟總部所有人的網路線是分開的,所以我不能用萬能的分
這個情況下最方便的當然就是隨身碟這種東西
把東西從逆雷傳到殘月,然後交給GRR
這時,一個漂亮的回轉,我們家殘月漆黑的身影也在空中劃出漂亮的拋物線
然後跌在地上(噹-----)
此時的我跟GRR同時無意義發出"啊啊啊"的單音
然後撿起來,一邊安慰著自己一邊也知道自己在欺騙自己的說"不會有問題"
GRR將殘月的線插入自己的電腦........
沒反應
插回逆雷那邊,發現有反應,鬆一口氣
之後再小堯電腦也沒事,所以殘月就在我用的電腦和小堯電腦間跑來跑去
(下載>丟分>抓檔)
不過因為多了一個丟分的手續讓我絕得很麻煩,所以我決定直接插GRR電腦
結果.......馬上就有反應
所以說:
   殘月討厭男生
   更討厭欺負他的男生XD

完畢
明明我插就沒事,GRR插就不行,殘月你真的會挑人啊@@
比起萼牙那種無差別無視來說你真的有個性太多了........

今天早上睡過頭,被叫TACO的電話叫醒
下午很歡樂的說要報告,也莫名奇妙很歡樂的很受大家捧場
也很慶幸老師超歡樂的給我們這組高評價,還買了大媽的手工髮簪
晚上系辦超熱鬧,下象棋的下棋,打光冒的打光冒
順便看了老師們的留言,我說盧大您是來讓我們增加工作量的嗎(笑)
明天送舊,我不能去Q__Q

今天西門身上的菸味依舊重的可以,就算這麼久了還是不能習慣
不過那悶的是明明Sakuya也抽菸,怎嚜味道就沒有他重
(不過仔細想想,我也沒有很靠近人家過.........(羞奔))
西門說是因為煙種不同(豆知識?)
突然想到週六就是他們的畢典了
阿宗開玩笑的拉著西門,並且將他的外套抱在懷裏
一整個就像是漫畫裡小受再懷念小攻的味道(光速逃)

公審那天跟西門借外套,穿在身上的感覺整個就是被菸味包圍
每個人身上的特殊味道,西門的總是讓我很頭暈
不過在這個時候,卻有那麼點捨不得
總部的人,系辦的西門,其他曾經有接觸的學長s(負數)
...............
.......................
.................................
突然很不想要星期六這麼早到(被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utz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