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長:今天怎樣?
我 :好熱
大媽:好累
老師:好無聊

話從凌晨講起
12點,應該要睡覺了的我決定整理我好久沒整理的頭髮
配著剛下載好的天使禁獵區全套漫畫,把頭髮拉開拉開
從第一級到第十六級,從12點多到3點多
我的頭髮還有三分之二沒搞定Orz
終於受不了決定拿梳子硬扯開,終於在四點左右"大致"梳開
把剩的天禁複習完畢,五點左右進入夢鄉...

七點被鬧鈴吵醒,在床上死賴活賴了一會後乖乖起床
整理好傢伙,帶好東西出發,外面下雨Orz
冒著雨下山招攬計程車,依照昨天小豬跟娃幫我規劃的路線,我搭到亞東醫院站
接著轉捷運,第一次在上班時間搭捷運,人果然不是普通的擠
(為了娃昨天的特別提醒穿了長褲)
擠到台北火車站時真是嚇死人的人潮,感覺自己被淹沒了...
八點四十左右趕到台大醫院站,門口碰到大媽
大約一班車的差距,浬也到了
之後三個人就在傾盆大雨中找尋前往教育局的路
九點左右到達,身上也濕的差不多了
不過讓人比較在意的是......冷氣好像沒有想像的冷........?

在廁所變裝過後,趕在10點先去會場
在攤位上找到老師,走過去意外發現一個人...
為什麼徐大會在這裡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內心OS大喊)
接著就聽簡介,發傳單
然後就開心的照相照相~~~(樂)

教育部大門口
身上的衣服女生款是我設計的呦XD


把顏色調成偏黃,感覺有點復古
臉上的妝是浬的朋友幫忙上的,整個感覺很艷XD


漆黑三人組XD
跟徐大在討論也許垂著的兩條皮帶可以當武器?
這麼說來我的攻擊力是雙倍耶(因為我的皮帶比其他兩個厚)


徐大說我鞋子穿錯了Orz
肚子上纏了一段是繃帶,原因.........................(遠目)

12點多收拾完畢,跟老師去台大醫院地下美食街吃飯(老師請客耶~~)
當我們四個女生吃完眼前東西一半時,老師才拿著一份鐵板料理回座位上
當我才把所有菜吃完正在喝湯時,驚覺老師也吃光了!!
"連吃東西都輸人,那還有什麼能贏人家?"老師說XD
浬說之前根木桶去吃吉野家,才一轉頭滿滿的一碗丼食就幾乎消失了
這時老師報料,某老師吃7-11的便當只要30秒!?(因為我還有他的課所以名字保密XD)
而且還吃輸過別人!?
我說你們吃東西都不用咬的嗎(汗很大)

用過餐,跟浬和她朋友說掰,回教育部坐老師的車
杜正X的車停在老師車旁邊.........真是超想刮車的說
(不過公家車出事了還是人民買單,所以好孩子不要這麼做,再說那輛車又不是他的= =)
搭賓士車回學校上課,感覺真不知道該說好還是不好(車子好,上課不好XD||||)
在車上聊些有趣的事情,順便拆腰上的束腰,拆完後真是神~輕~氣~爽(爆)
回P頂樓睡覺,風大,感覺超舒服
英聽繼續睡,中途被叫起來演戲,然後繼續睡,一整個就是累

恩...大致就這樣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utz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