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5.jpg
既然繪圖螢幕接好了就順便來一張
雖然修改過不過還是怪怪的
哭哭

話說今天大媽跟他老闆要來學校
跟阿信在WII的時候...
主席:等下有廠商要過來
阿信:那是要我們收起來嗎?
主席:應該不用
我&阿信:喔
(玩到一半廠商真的來了)
(於是乎還是把WII收起來)
(阿信回去看算圖)
(我跟雅軒聊噴噴)
(之後廠商出去)
大媽:KISS BAY~(飛吻)
我 :啾(飛吻)
(大媽也出去)
米奇:我裝的好辛苦喔= =
我 :這個牌好奇怪喔
米奇:那是UNO
我 :怎麼玩啊?
(於是乎大家全聚集起來)
(拿了一個大紙箱當桌子開始玩UNO)
(正當玩得很爽的時候)
(廠商又走進來...)
(大家拿著自己的牌默默退回座位)
(順手把大紙箱推到一邊)
大媽:...你們在聚賭啊XD
我 :才沒有呢!又沒有摳摳超衛生
(然後又ㄍㄧㄥ了一段時間)
(好不容易廠商又出去了)
(大家又嚕回正中央把紙箱放好繼續打)
(不久門打開)
(主席跟大媽進來)
大媽:還說沒有在聚賭XDDD""

今天大媽來
一整個就是超開心
互動超像沒分手的老情人啦(喂)
聽說27號有聚會,最大的賣點是有腐畫面
愛睡覺沒想到你也踏入這個腐爛世界啦(大心)
我 :踏入這個世界有兩種,一種是很懊惱,一種是很享受
大媽:聽說愛睡覺現在在看暴君
我 :沒想到他是屬於後者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utz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