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覺得
阿...這就是人生=w=
時代變了,態度好像也變了吼?


昨天的密審總複習讓我對今天的成品有個底
不過前幾組讓我很驚訝
沒想到跟昨天的東西很不一樣啊@@
恩...不過我似乎忘了
公審莫名的好東西都會放前面...
明明每次都是抽籤的說= =


先來說動畫
這次兩組黏土動畫是本屆創新之一
雖然我不覺得我們系做這個當專題好...
自然反撲的那組其實搞成黑白紀錄片感覺還頗不錯的
面紙盒那阻我是覺得要搞成無對白有點困難....
太過劇情的東西沒有對白超難表達


2組2D動畫組風格截然不同
弒日的精細風格在"動畫"的表現上我不喜歡
以火神自焚的畫面來說實在沒有那個震撼
就只是靜態圖片抖抖抖...
相較之下可愛風格的留星反倒讓我很融入
只是解析度有待加強...


3D動畫首推尋魅,靜態模子很不錯
讓我真的在看預告片的時候有點害怕
可是...一動起來完全變成笑料片...
阿伯的舌頭...人物講話...突然一切都放輕鬆了...
死亡契約(?)拿信用卡的那組一樣有動作問題
而且我連劇情都有點不是很能理解...||||
老人與鐘同理,不知道他想傳達的意涵
而憶相所呈現的風格很微妙
灰暗冷澀的場景搭配溫馨感人的旋律...........
DO FUN的看了很不蘇胡XD


遊戲組這次最大爆點大概是兩組RPG製作大師
一組是發生在南北朝的紅樓夢
一組沒印象
其實RPG製作大師這東西引起我們一些討論
但本人還是不希望遊戲系用到這個啦...


好兄弟這組是本日完成度最高的一組
主角動作流暢華麗,但是其他很明顯弱掉...
希希亞之刃發生一個很詭異的問題...
難道沒有人覺得角色跟場景超不搭嗎?
小太陽大冒險的太陽超像精靈樂章的薯條頭...
笑話那組真的超可惜啦
模子真的超美,可是除了模子什麼都沒有...
JUMP超暈...


以上有記錄的大概就這樣
不過動作遊戲看這麼多,我覺得那種遊戲的重力感還沒看到
照理說打鬥的重力感覺很重要吧?
攝影機很多很暈的...
動畫沒看到運鏡...
一人小組請容我通通跳過........
以上


沒有想像中的歡樂
但的確炸掉很多次
老人不發言
大家加油吧


話說公審過後跟狗跟小故去吃飯聊到
一年前這時候我們也坐在百惠莊聊著專題未來方向
如今卻是老人了...=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utz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