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沒能跟GRR他們去吃飯是本日最大損失
2.整體來說今天運氣很好
3.我會開藥給你
4.是洋蔥...

從1開始說
上次沒跟到GRR他們去燒烤我就很嘔了
這次聽說吃麻辣鍋真的超想跟
結果改到了地點很微妙的牛排店
簡單的說當我坐在電腦前抄寫地圖時我心裡就有說不出的...
SO
本日行程只剩下看病

拿著小小地圖出門
打從過龍華前紅綠燈開始一整個就是順
公車都是到站就來
這是我第一次去台北不是搭635...
一整個超緊張,活似鄉巴佬狂看四周(其實是在看站牌)
平安到三總的時間跟我預期的差不多
買了便當當上去老爸辦公室爬了兩口就被叫去看病

一走進門,居然是後宮團(櫻蘭調)
簡單的說就是1個男醫師帶了2個女實習醫師+1個女護士
四個人看著我說話是要我說個甚麼好呢...
簡單的先說完我最近的狀況,然後
醫:我會開藥給你
我:啊?(愣)
醫:還有甚麼我可以幫忙的嗎?
我:...我比較想知道我到底有沒有問題...
醫:你發作的時候會...
(中略,總之開始問診了...)
醫:你的狀況是輕微的恐慌症,我會開藥給你
我:可是我之前吃過鎮定劑跟安眠要沒用...
醫:你甚麼時候要出國
我:10月初
醫:我會開藥讓你在那個時候吃
我:...我想知道我現在的狀況適不適合搭飛機
醫:可以,我會開藥讓你吃
我:...那我在飛機上發作怎辦?
醫:我會開藥讓你減緩症狀
我:...喔...那這些藥有副作用嗎...
醫:沒有
我:因為我之前考試不能吃鎮定劑會嗜睡
醫:我沒有開安眠藥給你
我:恩,之前我為了在飛機上睡覺所以徹夜未眠
醫:那我在幫你開個安眠藥
我:.........
醫:還有甚麼我能幫忙你的嗎?
我:.................難道沒有甚麼平日我可以改善這狀況的方法嗎...
醫:多運動,補充維他命B
我:可是我有在吃維他命B
醫:很好啊
我:.....
醫:還有我可以幫忙的嗎?
我:...沒了
醫:那有問題的話隨時可以來找我
(旁邊兩個實習的對著我笑)
結束
以上的感覺
比內科醫生還不如啊...
夏醫師我雖然不信認他,但至少他願意陪我聊的感覺還比較好
這個聽了陣狀就直接開鎮定既是怎樣...
連病名跟改善方法都要我自己問才有...
另外就是帶了那兩個...那兩個...
既然是精神科不就是應該更隱私的嗎Orz
如果鎮定劑+安眠藥可以感善所有精神狀況的問題
那還要心理醫生幹嘛= =

不過後來我也想通了
也許我要找的不應該是醫生
而是神父= =
雖然到時後也許會變成...
來~孩子,把你的手放在胸前
跟我一起喊“啊~主啊“,主就會來到你的心裡昇華你的靈魂
只要你相信主,你就不需要恐慌...

不過我應該不會喊就是了(煙)

回程沒啥好說的
上山前買了顆洋蔥+乾海帶芽+和風沙拉醬
照著想像做了兩份洋蔥沙拉
海帶芽泡熱水亂好喝一把
洋蔥泡不夠久一整個辣到我想哭Q口Q
還剩半份實驗品名天看看情況再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utz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