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曾經見證過帝國的興亡衰弱...物種的誕生與滅亡...
在數不盡的千年之下,只有凡人的愚蠢是永恆的。

                 轉自魔獸世界,雷光大廳 洛肯

今天去上了安全宣導課程

很無聊
至少對遊戲系的同學而言,一整天的化學安全不知道在宣導個鳥用
中午吃飯配民視新聞首頁
老實說
看CSI的屍體我還比較有食慾

88水災
是意外
意料之外的天災
好比921
好比各各颱風
逢水扁也笑過
馬上沒準備好也挖苦過
從2000年開始到2009年
政治新聞越來越像霧裡看花
每天吵來吵去
同樣的話題換個政黨上陣繼續吵
8.9.10.11.12點還可以給你看不完的政治議題剖析大選擇
政客吵有知名度打
名嘴吵有車馬費領
反正台灣2300百萬人民大概分一半
收視掛保證

我說,累不累啊

我不喜歡看記者拿著麥克風在罹難者家屬旁問
"你現在心情怎麼樣"
幹!去把你爸媽還是兒子女兒表掉不就知道心情怎樣了!
每天新聞沒有一分鐘是營養的
人家難過有啥好拍的,都死人了還問這麼弱智的問題

然後
陪老爸去吃飯也要爆
身體不舒服休息也要罵
現在全台已經發起:什麼都罵什麼都不奇怪的活動了
只要罵,只要罵就是公平正義道德
我幹什麼公平正義道德
中國人的仁愛孝道通通都被這些民意代表地方官員新聞媒體給吃了
然後再來問一句

現在的年輕人是怎麼了?

我幹,每天新聞演這個是能怎麼了?
國中上啥小公民道德
高中考啥小公民道德
道德早已不在
良知早已不見蹤影
就連要當好人都可以被恥笑

嘛~不看新聞又會被念說不了解國家大事
我們的國家大事永遠就是鬥也鬥不完的黨爭
罵也罵不完的不知道到底是對還是錯
腦袋永遠少差寶石的哥不靈記者還是會把麥克風高高舉起問
你現在感覺怎麼樣?

CSI屍體不錯看
網路遊戲會讓年輕人變壞喲,揪咪>.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utz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