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天的全家出遊,住好的玩好的吃好的
只有一個形容詞
爽!

下台中,第一站當然是吃台中最有名的鼎王
聽我妹說窮學生的他們常就吃鍋底,本來還想這樣不會很空虛嗎?
結果...全家四個人雖然點了一堆菜,結果還是指吃鍋底啊Orz
麻臘鴨血好吃到翻,連不吃辣的媽咪都愛不釋手
麻而不辣的口感大受好評
服務生真的根介紹的一樣,每次都來一次九十度大禮
吃起來真有壓力(爆)
不過有一個很謎樣的感覺就是,這家店除了衛生紙跟菜單以外
其他東西都好重啊...........
吃完當然要打包,這下我妹樂歪了~

吃飽喝足,下一站是網路上爆紅的歐風觀光勝地:新社古堡
DCAM0620.JPG
DCAM0627.JPG
仿中古歐洲城堡建築,一整個設計的很豐富
不過到處都是洋傘拍起來還是很煩...另外就是人多到爆...
利用地利之便來拍了這張...
DCAM0653.JPG
老爸是羅密歐,老媽是茱麗葉,不知道為什麼要湊一腳當大魔王的老妹...
剩下的照片在這裡

逛到天黑了,先回飯店,今天的住處是台中商旅
聽起來很普通,外表看起來更普通,進去一看...
挑高的天花板,高雅簡單的設計裝潢,服務生親切的介紹跟領導
進了電梯我說了的第一句話是:靠!超豪華~連服務生都超帥(認真)
房間打開的第一句話是:E04!超美的!
DCAM0688.JPG
DCAM0689.JPG
這是已經被我們搞亂的狀況XD
廁所是電子式的,除了我會有恐懼症以外大家玩設備玩的很開心
超軟超大的椅子靠著,用超大的電視看敗犬女王
飲料水果跟紅酒,還有溫暖又好穿的拖鞋(不知道為什麼這個評價超好)
整個房間很開放,自然的很放鬆,一整個就是爽到想罵髒話(拇指)

晚上去逢甲夜市,吃食尚玩家介紹的店家
順序是:
  大腸包小腸
  章魚小丸子
  超大水果聖代可莉餅
  麻油雞跟藥燉排骨
吃到這樣我絕得我們根本在考驗自己的腸胃...
買了消夜帶回去繼續吃

晚上,惡夢
老爸的打呼聲讓三個女人完全失眠...

隔天,中午過後,老爸去開會,女人們繼續去玩
討論了很久,最後決定去吃Haagen-Dazs
這可是窮學生很難得能吃的Q口Q
光看菜單就討論了很久,決定要吃敗犬女王出現的愛的詩篇
店員:抱歉...那個因為好像有偶像劇的關係...賣完了...
眾 :囧!!!!!!!!!!!!!!!!!!!
所以就點了另外兩個
IMG0464A.jpg
IMG0467A.jpg
所謂的幸福的感覺~就是這樣吧~
聊著聊著聊到大學生的印象
印象:留著長長的頭髮,穿著長裙,手上拎著書走在林陰大道
媽 :以前我們就是這樣
妹 :我們都拎著筆電拿一堆書,嘴裡還碎碎念好重好重
我 :拿著一堆書慢慢走在林陰大道,不過會狂喘就是...

印象:男生會騎腳踏車載女生,女生側坐單手抱男生,書放腿上
媽 :會啊,女生還會撐著陽傘
妹 :我們都自己騎...
我 :誰來我們學校騎騎看...

聊著聊著距離老爸開完會的時間也差不多,前進東海
買了一些雞腳凍當土產,算是結束了這次的行程
所以說



這次又是我爸去打拼來給家裡的女人享受啊(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utz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