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的
開頭是18禁,請自行注意...(應該吧= =)


=========================================

* 荊棘 *

「不過是個婊子!!」
啪!清脆的聲響,接著穿著整齊和服的女人倒下,男人粗魯的壓制在女人身上,一手強硬抓住女人纖細的雙手手腕,另一隻手粗暴的扯開衣領,露出粉紅色缝有蕾絲花邊的內衣,不停掙扎的雙腿與扭動的腰在男人全身的重量下根本無法造成威脅。
「把心都賣掉的婊子!憑什麼跟我談什麼約定!笑話!!」
一面落下狠話,扯下女人腰際上的碎花長巾,在印有殷紅色掌痕的手腕上毫不憐香惜玉的牢牢綁緊。空出的雙手沒閒著,由胸部下緣推上,女人美麗的乳房變赤裸裸的展露在男人眼前。後者讚嘆,低下頭含住女人胸前的堅挺,另一手也不忘把玩著,拇指按壓,食指搓揉,舌頭帶著唾液扭舔,不時輕啃,讓身下的女人一面扭動身軀,一面從嘴中發出喑喑的呻吟。
「嗯...不要...求求你...嗯阿...我愛...我愛你啊...」斷斷續續的聲音參著淫慾的呻吟與略帶哭泣的懇求,女人的雙眼被男人用腰帶矇蔽,身下的貼身底褲也早被撕裂在床的一角,私密的花徑被手指放肆的抽送,透明的蜜液流出,染滿了男人黝黑的手掌心。
「愛我?笑話!你以為去跟別的男人上床是為了替我還債這種事我會感動!?你只是愛被這東西幹吧!」語畢,男人挺腰,將碩大炙熱的慾望連根頂入女人柔軟的體內,用著淫穢的詞語羞辱她,禽獸似的狠狠侵犯著女人,被強行分開的雙腳緊夾著男人不停來回擺動的腰,一聲聲高亢的嬌吟與低沉的喘息交融在一起,最後野獸般的狂吼,男人將滾燙的精液噴濺在女人上下起伏的胸脯上...

「那麼,這次的新片就到這邊結束,很期待下次在合作。」帶著仿冒品牌的墨鏡,穿著南洋風味的肥胖導演,對面前展一身服貼套裝,將自己的身材突顯過分完美的女人伸出手來,但她---杜英只留下一抹美艷的令人陶醉的微笑,便轉身走向攝影棚內,依舊倒在軟墊上的筱悠。
「辛苦妳了。」溫柔的聲音輕輕喚著依然無神望著天花板的筱悠。每次拍完戲,筱悠總是這樣陷入一種短暫的幌神,從來也沒有人知道她在這時想什麼,而杜英也不想過度探入她的思想,只要不影響工作,只要筱悠完美完成合約上的條件,杜英對她便沒有任何不滿。一如往常,杜英拿出事先準備好的濕毛巾,細心擦拭剛完成一場沒有愛的作愛的身軀,細嫩的肌膚透著淡淡粉紅色,還有男人粗暴留下的抓痕。
「好痛啊...」筱悠沒有感情的聲音說著。
「請妳忍耐吧!這些都是工作的一部份,我會讓你得到妳應該得到的酬勞的。」對於這樣的抱怨,杜英用了最公式化的回答。其實她也不是這麼無趣的人,只是那天去見了那個男人後,對筱悠精神上的打擊,讓杜英不得不用最謹慎的方式來對待這個不知道什麼時候會爆炸的女孩。
「我...也不想要啊...」
 
  (把心都賣掉的婊子!憑什麼跟我談什麼約定!)

「所以...你不要我了嗎...憶翔...」淚水被燈光照射的閃閃發亮,筱悠已經這樣問了自己好多次,從那天夜裡開始。
「...我不想和妳再談那個男人。」杜英的口氣上聽的出相當不滿,她拉起筱悠的雙臂使她坐起,強制讓他無神的雙眼看著自己。
「我們的合約還有一年,在這年內,我要妳好好工作,不要去想別的,更別想傷害自己!」一直看在眼裡的杜英相當明白,才單單過了一星期,筱悠身體卻消瘦不少,好在這次拍戲的內容是表現一個被強迫的角色,不然依她的精神狀況,只怕誰看了都沒有"性"致。
「....對不起...」聽的出來一點也沒有歉意的道歉,然而杜英一點也沒有要追究的意思,將替換用的衣服放在筱悠身邊後,便一語不發的走處理拍片剩餘的瑣碎問題。


夜,依舊黑闇,尤其是入冬後的夜,刺骨的讓人發顫,房間裡沒有開燈,落地窗外透進的街燈昏暗的感到寂寞。
筱悠住的是公司安排的,大樓某層的獨立房間,自從她成名後,為了躲避沒必要的狗仔與粉絲所因應的措施。
「記得你答應過我,會好好工作。就算你想毀約,我也不會讓妳得逞的。」對於自己手下的藝人表現如此失常,杜英留下了冷酷的警告,便讓筱悠獨自與黑暗獨處。

  (如果我是樹,那妳將是木的精靈,一輩子讓我好好呵護。)

沒有辦法回到過去,因為這個約定,已經沒有了另一半。
從厚重雲層中透出的月光,若有似無的照耀著床邊散落的照片,一張一張開朗的自己,與甜蜜的話語,一幕又一幕在眼前播送。

  (讓我們飛離這個巢穴,五年後,我要你成為我快門下最美的精靈!)

那夜,筱悠坐在床上,望向某個遠方,流下她為自己的愚蠢所流的最後一次眼淚。

=========================================
大陸網站真方便...
總之花了點時間去把以前看過的言情小說抓回來重點是複習了一下
嗯...為什麼要寫這麼露骨的東西...
其實是剛剛手太賤跑去點了靈異小說看,為了消毒只好做點事情強迫洗腦(爆)
以至於這篇內容有點多,可是進度一點點的窘境
好啦...反正應該也只剩兩次(?)了

錯字請抓,一樣大感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utz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