晃動的尾巴陪伴了主人四年
沒有魔法師,沒有高塔
不會爆走的公主
也許吧.........||||||||||

計畫了小陣子的慶生,週二晚上在新竹
原本預計要來的希密因為研究所開學不能來
所以成員除了家裡四口,外加RARA跟星宇
我:我要去新竹慶祝生日
宗:那...我可以去嘛?
我:不行= =
宗:那...有單身的男生會去嘛?
我:沒= =不過我堂妹有兩個單身的哥哥
宗:真的嗎?(眼睛亮)
樹:夠了喔= =
我:一個好像28,一個好像26
宗:跟我差不多耶!
樹:喂!夠了喔!
我:(無視)大哥比較外向,小哥比較內向喔!
宗:那...那我可以先選外相的在選內向的嗎?
我:開什麼玩笑(拍桌),我兩個哥哥可以這樣任選的喔= =
樹:佳雯你看他們啦!!!!!

跟星宇匆忙搭上6點半的火車下新竹
7點半到火車站,RARA開著白色小車車來接我們
原燒超多人,服務生忙的沒時間招呼
光點菜就等了要半個小時
點完菜又等了好久才上女生的沙拉
而男生的沙拉是完完全全被遺忘Orz
湯品也是等超久才上,等的胃都痛了
這時隔壁桌傳來"生日快樂"歌,結果五個人都對著我拍手= =
妹:真好~還有收音機(炸)

喝完湯上炭火,大家就窩著看炭燒光光
寶寶夾起我的麵包娃娃就往炭火送,結果被服務生看到
當場被我們狂笑一番
也不知道是不是出糗了,上菜速度突然變快了
食物一盤一盤上,我們也一盤一盤烤
服務生姊姊把肉烤焦了...
石鍋拌飯的飯也是焦的...
鮮蔬每個人的料都不一樣...
不過豬肉變好吃了,牛肉還是一樣讚
狂吃狂吃,六個人吃起來份量果然驚人
吃到一半又響起生日快樂歌,五人動作在一次,但這次唱的7788
妹:你(RARA)準備什麼爛帶子,還跳針!

吃飽等甜點,副店長跑過來跟我們道歉餐點延遲的問題
然後送了每個人一客甜點-桂花紅豆湯
我不敢吃紅豆啊= =
隔壁桌的甜點送上時,我們終於看到收音機原貌
原來是一組男女服務生,幫各桌壽星唱歌
老媽ㄋㄤ著說這裡也要XD
所以說聽了三次生日快樂歌,而自己人都沒幫我唱/=3=/

(老妹的技術有待加強)

(吃掉三大碗紅豆湯的老爸...某種程度而言我覺得挺噁的XD)
回桃園11點55分,差點來不及領車
回家後我幾乎直接躺平

10日,睡到中午,起來後吃早就冷掉的早餐
想說去桃園巨蛋旁的樓街吃看看,結果過了午餐時間
快車殺到江夏去買了午餐,吃過後又跑去睡覺
演料理東西軍的時候被叫起床,不過邊看邊玩應援團
看不到結束我又跑去睡覺,睡到八點起床出門
到AT去找K,不過K好像忘記我了Q_Q
編成辮子的尾巴讓K一刀剪下,要了橡皮筋綁好
被見習生邊聊天邊洗頭,感覺很差
吹完頭髮坐了好久才輪到我
請K隨便幫我修剪個造型,K才開始跟我聊天
K:你之前有剪過嗎?
我:去年夏天給你剪過以後就沒有剪了
K:!!!(大驚)
我:大概是去年暑假,七月初的事情,那個時候你還是澎澎頭
K:你是...後來出國的那個?
我:恩
K:啊~我還記得你啊!
我:(才怪= =||||||)
所以說頭髮在快速又痛的情況下被又剪短了好多
10點星宇來接我,買了85的小蛋糕跟一堆宵夜
回家先吃蛋糕,免的超過12點
不過宵夜我就吃不下了...
無聊又開始玩應援團,星宇說這真的是很微妙的遊戲
初級全破,中級大樹也破了,挑戰高級
百目鬼團長好MAN啊= =||||||||||
雖然我很納悶高領個兄貴們應援真的有用嗎?
我還是喜歡短裙啦啦隊(喂!)

今年收到兩個禮物,謝謝麥克叔叔根阿宗哥哥
星宇說會請木工幫我做個盒子收藏尾巴
晚上吹著風,我默默的掉了兩滴眼淚
雖然剪掉頭髮是我自己的決定,但還是有點心疼
不是說後悔了,也許是一種失去了什麼的難過
過去的尾巴,不會在風中甩盪了
或許我會用接下來的四年,重心培養出新的尾巴
生日快樂,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utz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