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同吉他弦般,緊拉著
以為都不會有事情的盡情彈奏
"錚!" 沒有人發現的一聲
倒下

上週五,一起床發現身體異常酸痛,之後頭痛跟暈眩接著一起來
由於下午有決戰,資料又是我弄得,實在不是很想搞請假還什麼的
早上課結束時請浬跟大媽幫我摸了一下,說沒什麼發燒
於是午餐沒吃就跑去城堡準備講稿內容,順便整理我的桌子...
不過身體沒有好轉跡象,全身發燙,酸痛劇烈
等下午課到P410,大媽肯定我發燒了
本來想搶先報告就讓我去休息,結果大家很用力的搶排序
搞到我們最後一組報告完時,我已經快不行了
去保健室量體溫的結果是38.4度,但是醫生不再不能拿藥
說讓我休息也只是把我丟在一邊,燈開大大,外面打自己的遊戲
六點實在受不了就回系辦,借P404沙發睡覺
然後七點多CALL星宇來接我回去,八點左右星宇出現
回桃園已經快九點,剛好經過星宇常看的醫院,連哄帶騙把我帶進去
醫生人很好,又很體貼,一直安慰我,還告訴我怎麼樣會比較舒緩
回到家應該要先洗澡>吃飯>吃藥>睡覺
可是我實在太難過了,一顆御飯糰狼吞虎嚥吃掉配運動飲料吃藥
然後就躺著,星宇幫我全身按摩按摩,不知道什麼時候我睡去

週六中午被星宇叫起來,說睡太多也不好
洗過澡,把跟大媽借的精神糧(銀色鑽石)食用完畢,去熱便當吃
星宇看我熱便當,就拿鍋子幫我煮成皮蛋瘦肉粥(因為我喜歡吃)
幫不上忙的我被派去幫忙跟公會的人聊天,結果又是一群對遊戲系有誤解的人
吃過飯,吃過藥,左晃右晃我又倒回去睡,在醒來是晚上的事情了
打電話回家確認家裡沒事,NDS的FF3早就不知道打到...
放棄,睡覺去

周日我醒的很早,星宇還在睡,跑去玩太閤立志傳8
意外的殺時間...等我離開電腦桌已經是晚上9點多的事情了
想到週一有考日文50音,拿書來背,背平假到一半才想到明天是考片假
片假我ㄧ個字都沒看啊啊啊(爆走)
逃避,跑去吃藥,完全錯誤的決定...整個頭暈的不像樣
徐大說:
語言這種東西不是一直寫一直寫一直背
而是找文章唸,不會的字去查
第一天你花五小時,第二天花四小時,慢慢的就會了
問題是我現在哪來這種時間(臨時抱佛腳)
所以為了達到這種效果,我開了FF3白魔法表
坐在打魔獸的星宇背後,我開始編查字邊唸魔法名稱
(如果星宇知道是什麼魔法就表示我大概念對了)
一回合攻擊大概念個兩行魔法(6個),龍騎士在天上下不來Orz
(我:啊!我好像看到畫面上方有四隻腳在晃來晃去)

我:感覺上好難背喔...我都記不起來,像プ明明看了好幾次還不會唸
星:我給你一個聯想好了,幽遊白書裡面的小波就是這個プ
我:是喔!小波的波就是プ...等等,プ(Pu)為什麼翻成波(Po)
星:所以那時候被罵的很慘啊= =
我:還有什麼好記的嗎?
星:那...藏馬(Kurama)?
我:等等!我會,讓我想~~~~~クラマ!
星:很好,果然用愛可以補完!那拉哈爾(Raharu)
我:(寫寫)ラハル
星:下一個,芙蓉(Furon)
我:(寫寫)給你フレン
星:不對啦= =,是フロン,這樣芙蓉會哭啊!接著,艾多娜(Edona)
我:エ トナ
星:嗯嗯,那...
我:殺れ= =+
(這個笑點請去參閱魔界戰記)
星:那不是片假名啊!
我:都一樣啦!
星:不然來學龜派氣功好了
我:怎嚜念?
星:Kamehameha
我:我只會寫カ(ka)
星:那你就只會兩成的功力= =
我:...................= =||||||||
於是在"用愛補完日文50音"的作戰策略下,50音順利成功背完
(其中用掉不少動漫的人名跟招式)

早上,不但想破頭沒招喚出巴哈姆特(Bahamudo),還踩到黃金...
去撘車的路上看到有店家外的水龍頭,偷偷跑去洗鞋子(店長對不起)
日聽考試當然是OK,英聽就窩回宿舍休息,下午在去上繪圖
放學正常打工,也跟平常一樣很冷清
跟老師聊聊身體上的一些小毛病,才發現我全身都是病(苦笑)
大樹修電腦修到八點,順便去山下幫我帶了蘋果上來
不過我的熱誠感謝他似乎接收不到,所以我再這邊在謝謝你一次
感覺上卸任以後,又回到以前的那種關係,讓我很高興
雖然這麼說,但總覺得系辦,我越來越不能待下去了
我想這也是我不想來的原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utz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