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你相信我的預知能力嗎..."A躺在C的懷中,輕聲說著,褐色的馬尾飄在水面上,虛弱的身子被C用力的抱在懷中,生命能量隨泛著青綠光芒的靈光流失於逐漸冷去的身軀,她連想撫摸C傷心臉旁的力氣都沒有了...
"...謝謝你這麼愛我...可是...我不要你因為我的離開而一直感傷...因為你還有她..."
"別說了!A!像我這樣...像我這樣的人...只有妳能愛我了...我怎麼可能再愛上..."顫抖的聲音,男子冷漠的臉龐第一次充滿感情,藍色的瞳孔映照著心愛女人微笑的溫柔神情,他落下淚,這如同機器人般的男子落下生命中第一滴淚水...
"謝謝你...能和你相遇的這些日子...我已經很滿足了...答應我...當你下次在愛上人時...能像...愛我ㄧ樣...是因為..我們..最...真...的......"女孩的聲音不再,滴落在她臉上的淚水無法給予他力量,A的身體沉入水中,那是C爲她準備最後安眠的地方,C靜靜的站在水面上,直到湖上的落花蓋滿整個水面,他依然無神的凝望天空,為什麼...自己連最心愛的女孩都保護不了...

"妳願意完成這項交易?爲了得到力量,那可是無法後悔的喔!"
"...我知道"
"哼哼~對我來講能用這個交易還掉人情的話是沒有損失,反正是你決定的,可別哭哭啼啼來找我要變回去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utz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