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大早就讓秀人等到差點沒用怒雷強擊來轟我...   
總之到EMI已經12點後了,今天是秀蘭姐。   
內衣EMI姊做的好小...在協商的結果加了一點安全措施。   
在那搭訕了可愛的女神官,溝通之後決定一起出團~~(轉)   
之後一群人上小黃出發(我沒勇氣穿這樣上街= =||||||)   
到入口不久就看到星宇跟ZZ,不過因為有事就先離開了Q___Q   
RO團滿多的,看到另一隻舞孃...(默)   
先暫別女神官等人,我跟堂妹快速到地下室跟秀人會合,   
女巫果然好熱好熱啊XD   
身上那件披風悶到暴,頭髮蓋住熱到炸,整身包的緊緊的秀人XD   
另外還有毒磨菇,妖道,浪人,跟我家心愛的玻利~(玻--------)

在此也特別感謝浪人的高配合度與犧牲讓我拍了不少女王樣的東西XD   
也碰到幾個不錯的攝影師,尤其是一個跟著欣哥攝影師的大哥哥,   
不但幫我拍照,人也很好很親切,還教我笑的時候的一些技巧與注意事項(感動)   
不過變態老伯也出現了= =   
秀人的友人說看到有攝影師只拍我胸部,或是盡拍些奇怪角度的照片= =##   
站在安全度而言下,其實舞娘露歸露,保護措施其實比女賢還好!   
所以說~就當我自己身材好給你們這些饑渴的變態吃免費冰淇淋吧(高傲樣)   

因為下雨的關係所以地下室都是人。   
不久後神官姊姊跟男祭司姊姊出現,另外也叫了一隻男神官。   
而且我真的當眾大喊"俏屁股總受小神官"啊(炸)   
可是親切的神官哥哥還是對我回以微笑與招手,或許就此種下被凌虐的種(炸)  

還有我要說...人家真的沒有50斤啦!!!(自己抱不動我還烏賴我Q___Q)   
總之這幾個小時內玩的相當開心^^   

4點多坐回憶的休旅車回龍潭,在車上簡單換了衣服後就睡著了。   
回家後又外出吃飯,再到家後上傳照片,今天天空跟無名都上傳不順(還是我家網路怪啊)   
莉莎轉成獵人了^^   
在RO中比較能很自然的跟PK玩Alt+8或9(不要問我這是什麼表情符號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utz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