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今天非常衰...
先是中午等車時幫表妹刪相機裡上次拍六福村霧掉的照片,結果不小心手撇,按到全刪...
今天中信主場沒有接駁車,眼看606一班班過去卻沒有去天母的267,等到才知道沒有到天母棒球場。
只好跑去等跑了三班的新光三越接駁車,想說再坐小黃去,結果到了才知道根本在附近...
更糟的是606其實停的更近orz
再來是相機沒電,跑去百貨公司找鋰電池,結果剛好這型賣光...
而且沒有玩到波浪舞...Q__________Q(這是我買啦啦棒的主因之ㄧㄝ)

到天母棒球場前先去買飲料,在全家跟陌生杯杯開始搭上話,大家都是兄弟迷~
到外面時看到兄弟的車剛好經過,用力衝上去觀望,看到風神杯杯~~
之後晃回售票口,一個姐姐號召我們去幫忙簽卡片,說是給兄弟跟風神的鼓勵卡,我當然跑去簽了!
在要離開售票口時被一個男子叫住,他說他再做博士論文,請我們幫忙,所以我們停下來寫了滿好笑的問卷。
之後去高島屋吃雪花冰,發現美食街到處是兄弟迷XD
5點半進場,順便買啦啦棒跟陳懷山的鑰匙圈~
然後就除了瘋狂尖叫跟喝水外好像也沒做什麼事XD
享受那種現場的感覺真的很棒!跟大家一起吶喊~看心愛的球員在眼前奔跑...
拉筋運動中的懷山...對我們揮手的懷山...跑帶跳的懷山...我們家陳懷山真是太可愛了~~(大心)
不過在第三輪時自打球K到腳,好像很痛...(擔心)
今天武藤杯杯很不錯,中信雖然常常站上得點圈,可是依然掛蛋,終場兄弟以3比0勝利。
不過今天身為主場的中信,人去的好少,總覺得兄弟這邊的人比他們多了有3倍!
換句話說就是小貓兩三隻...但是啦啦隊挺好帶的(因為人實在太少,波浪舞都玩不起來)

備註的一件大事:
今天坐我旁邊的是一個跟我一樣全黑的男生,身高略估175左右,纖細,年齡不明
重點是長的很可愛!而且我們講話他會偷偷聽(我堂妹說每次我轉過去跟她說話時他都會跟我一起轉頭過來XD)
有時候我問表姊問題他會不看我的幫我回答~
真的超可愛的!老實說我在中場休息時曾經一度想跟他搭上兩句XD
(我只是想問問他怎麼一個人來看棒球啦= =)

回家看昨晚做的奶酪...因為少一瓶牛奶,結果奶酪口感變成白巧克力+幕斯(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utz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