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是凌晨3點半...從12點開始烤餅乾烤到現在。
為此感覺累?其實很開心,想到早上就可以拿這些奶油杏仁餅給創姐。
可是很難過的是,第一批的愛心餅乾焦掉了不能吃。
第二批多花樣造型的算成功,有些顏色沒有吃到就是了。
第三批小圓餅發生意外,我一直聞到什麼燒起來的味道,原來是烘培紙可能因為太靠近加熱棒燃燒了...
原本不是什麼大不了,因為餅乾沒傷到,拿出來從新烤就好,萬萬沒想到架烤盤的角度突然偏掉,
整個烤盤掉到地板上...拿著抹布差整個廚房的地板,心裡滿想哭的...
衣服還沒弄,還沒洗澡,碗也還沒洗,可是...我累了...

早上找手套找了半小時,出門時忐忑不安,怕忘記帶東西。
昨天買的鞋子好高好可怕...
到公館要往水博館的路上,看到有人拿了一把好大的刀...
那不是斯巴達嘛!?難道說那個人是皮卡丘?可是為什麼他往反方向走...
擦肩而過的兩人,我跑去全家買水後直接進水博館,一眼就看到斯巴達!
果然是皮卡丘XD(在站門的兩位大哥跟皮卡丘聊天ing)
後來就一同去集合,看到大家都未更裝,所以就跟創姊一起去換衣服,洗手間比我想的乾淨呢!
今天凡妮莎沒來,不過有個漂亮的姊姊來COS崔西,還幫我畫漂亮的妝ㄝ^^
聽說他是蒼狼的乾姊凜兒,再做美容的實習生,所以我也跟著叫姊姊。
咱們團的金髮大姐今天超忙的!幫Dante"s"跟我和皮卡丘噴頭法,幫忙擦汗,幫忙打光...
不過今天實在太熱了...我一直噴汗,高跟鞋的根居然給我斷掉,害我一直拿膠布貼...
一代Dante穿上外套後也是狂滴汗,兩個人被皮衣包的緊緊的,皮卡丘則一直出死神不出Dante的哥哥。
上回聚餐時坐我旁邊玩PDA的大哥就是攝影師,今天負責幫忙拍照^^
不過因為太熱的關係...其實沒拍很久我就快躺了...後來研判是中暑。
1點半左右大家就收攤了,我的餅乾成了大家的午餐,在半推銷狀態下全吃光了^^
雖然是口味很普通的奶油餅,可是這次烤的相當酥脆,甜份也控制的很好。   
後來男生們(扣掉皮卡丘)穿著褲子就跑下水玩,我則再換衣服的時候得知凜兒比我小(炸)   
凜兒被蒼狼弄得全身是水,之後就乾脆下去玩了。   
創姊則是怕噴濕不敢接近。   
我則是拿著之前裝餅乾的盒子裝水追趕潑我的蒼狼XD(透子好狠啊)   

聊天打屁到3點,我退辭了他們要去唱歌的行程(頭很暈),先去撘車。   
路上買了一雙新涼鞋,對於這雙高跟鞋有無限怨恨...= =      
今天玩的很開心,大家雖然是第一次見面可是一點都不怕生,所以聊的很快樂^^   
雖然2代Dante沒出現,可是大家讓我沒有感覺到被落單。   
很開心我又認識了一群人,今天雖然很倒楣,但是我很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utz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