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來說昨天晚上發生的事情
因為早上想去教堂玩所以叫大樹早上九點來敲我們叫我起床
但是我聽到敲門聲睜眼時卻是晚上的事情
覺得奇怪爬起來開門,外頭沒人,走廊看去也沒人
心裡還在覺得奇怪,結果往交誼廳走去
發現Kerry等人在外面看到我跟看到救世主沒兩樣的表情
幫開了門才知道原來她的鑰匙不能開門
還好我是淺睡型的啊= =|||||

早上迷迷糊糊的起床吃早餐,跟大樹研究了去教堂的方法
路上巧遇Rita,就ㄧ起往公車站去
"Sunday no service ..."Orz
誰來跟我說這個國家怎嚜可以這麼有個性啊= =
結果就這樣往市中心走去
經過學校斜對面的教堂發現有開,繞去晃晃
結果大樹好像被誤會成另一個人了@@
我們詢問能不能進去,不過被拒絕,或許是禮拜已經開始了吧
經過上次團體去喝酒的Pob後不久又看見ㄧ間教堂
滿多人進去的,但是都是衣著正式的人
Rita跟大樹還在研究時,門口接待的老先生跟我四目相接,並且對我微笑
"Welcome!"他熱情的對我們招手示意,並接待我們進入
ㄧ進門又遇見幾位老先生,他們一個ㄧ個向我們握手,並說歡迎我們到來
我們就坐進教堂跟他們一起參加禮拜
首先是ㄧ位先生上台講解聖經的故事,不過我們都沒有帶聖經來
後坐的夫妻很友善的借給Rita跟大樹和看一本,我則用耳朵聽
不過除了一些簡單的單字以外我還是都聽不懂
接著唱聖歌,大家都站起來唱
雖然唱的不如以前我在合唱團時的那種聲音,但每個人都是相當虔誠的唱著
就像是自己的祝福想傳給上帝一般
我想到,三叔去世的一年後,在他家舉行的追思會
大家唱著聖歌,也是這樣的感覺,不知不覺的眼淚落下...
不只我,很多人的啜泣聲輕輕出現在寧靜的教堂中
我的孩子們是否也在哭泣呢?
聽了幾個人的讀訟,又唱了首歌,之後就是聖餐
如同在書上看到的,代表耶穌的身體的麵包,還有代表鮮血的葡萄酒
酒精濃度好高...(默)
捐了點錢在袋子裡,之後就解散了
後面的夫婦很高興的根Rita和大樹聊天,還把聖經送給他
之後Rita就先告別我們繼續往市中心去,我跟大樹就先回去宿舍


午餐是May特別煮的,8個人ㄧ起吃ㄧ桌
飯後May把Rita送她的Kopparberg拿出來讓我們分了喝
大家好像很想看我喝醉...= =|||||
不過我說過了,這個跟汽水沒兩樣的東西我是不會醉的
午飯過後上樓,MSM跟Skype弄得我手忙腳亂Orz
ㄧ個下午大概就這樣聊掉了
晚餐是跟May約好ㄧ起去吃,就是上次的那家Rain City
這次有May再就不怕點錯東西了~(樂)
每個人都點了ㄧ道開胃菜,飯前酒,主菜
我的分別是中是餃子+春捲,Sherry(雪莉酒),烤豬排麵
ㄧ開始上前菜時全部人就傻了,滿滿一大桌

開胃菜6.5 pound...老實說還是回台灣吃比較實在點Orz

全部掃光後,May催促著我喝Sherry,幾乎是賭氣的跟她乾杯
噁~May騙我~Sherryㄧ點都不甜啊
May很訝異的也喝了ㄧ口,發現真的不甜,可能是品種不一樣吧
酒精味道好重,May說大概有10%多,而且這一小杯是純的Sherry,沒有參別的飲料
多小杯,看團照上每個人的酒杯就知道了

手上這杯要我2.95 pound啊..........Orz

主菜我這個真的很棒,肉烤的很香很嫩,麵又超Q

看起來小小一盤是吧?根本吃不完...飽到我想吐
我是第一個放下刀叉的人
今天這一頓飯五個人吃掉超過一百pound...@口@
我吃了19.95 pound,來英國最豪華的一餐

照慣例,服務生來一張,這個男的眼鏡帶著的時候還挺有CSI in NY理丹尼的Feel
聊天過後,May說要去Pob繼續喝,被我擋掉了XDDD
我說妳真的想要灌倒我就是了(羞)
既然不去Pob,May提議要去買酒回去喝,不過我們住的地方附近根本沒有賣酒
所以就空手而回了

噁...我想吐Orz(吃太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utz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