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大早...就去7-11報到(炸)
我沒有要蒐集,是因為星宇缺一隻隱藏版我才跑去的= =
昨天碰到凱,今天碰到坐旁邊的女同學,總之兩張都爆了(炸)

睡覺...
今天是有史以來主動看英文最積極的一天(倒地)
算一算貝多芬要背完...一天要將近70個單字+20個片語!!??
讓我死吧orz
然後中午又夢了奇怪的東西,既不起內容,只記得怪怪的。
好像有點懷念的感覺。
下午沒大事。

晚上託星宇買的畫板跟紙到手,明天開始要乖乖畫畫了,
台藝大夜校,目前最有希望上的,為此我會乖乖唸英文的Q__Q
今天因為拖了點時間沒畫畫,就來寫日記。

大事之ㄧ:晚上星宇接到電話,他老姊去換八個磁鐵就換到3個隱藏版!?重點是還都不一樣的哩!?
     有時候運氣真的是...不知道怎麼說啦...機率怎麼算也比不上運氣(苦笑)
     旁邊的星宇想找坑跳下去,因為今天為了磁鐵還發動恥力...結果居然是老姊弄到手跟他換。
     總之ㄧ整套到手,笨貓魔咒解除(應該)。

大事之二:回到家意外是老妹開門,他說兄弟跟興農在打延長賽,我想說反正不畫畫就坐下來看,
     結果阿扁就敲出安打送回我們家陳致遠啊!!!!歐耶~~~~~~~~(炸)
     後來就以一分之差贏了,我每次看兄弟的比賽都不錯,上次一看那局就得3分~~
     兄弟加加加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utz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