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準備失去記憶的兩個女兒
心在寂寞
人因為無法飛翔,所以渴望天空我常常自言自語,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會自言自語
明明是心裡想的事情,可是卻像是演戲一樣一人對多人對話
天空的烏雲,飄落的細雨
我問著,AT是否能真的存在於世上?我渴望著飛翔
我的心好孤單,大家都知道,卻沒有人知道
學習到不要跟別人傾吐心聲,默默的做自己,默默的戰鬥
默默的,將自己推到深淵,不再期望
就是因為是我,我相信這是很困難的
可是我沒有辦法,也不想,再讓我愛的人拒絕我
以為的談話成了一種折磨,是我錯,所以我沉默
當我轉身過去,而你也不願回頭,我就明白了
所以我也不會掉眼淚
逐漸的我會死
心會死
肉體會活著
我期許著,人間疆屍的背後,是沒有快樂或悲傷的感情
慢慢的探索癌細胞生存的價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utz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