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事情真多XD
怎麼會呢

早上睡睡睡睡睡...咖啡買了喝不到幾口。
幫馬健買的三明治沒有微波,只回了一句:"你沒叫我加熱啊!"結果反而被笑死= =||||||
中午跟女生一攤在看凱蒂貓的磁鐵,把早上才選的幾個拿給她們挑,給了幾個做人情。
快午休時被一個不熟的女生叫住說:"我看到你跟妳男朋友晚上在我家後門附近喔!"
妳家在哪啊?橋?中壢有河?晚上9點半?那裡沒吃的?那我去那幹麻?我除了吃宵夜晚上不出門的= =
總之根被狗仔隊抓到沒兩樣,她很肯定是我,我很肯定不是我= =
午休夢到被馬健砍= =|||||||||||可惡的傢伙在夢裡都要欺負我,紀錄一些對話:
 
 妳打不贏我的,打贏你們是我的快感,而我正享受著手到擒來的滋味。(馬健)
 人都有存在的價值...沒有任何人為了你的快樂...而必須犧牲!!!(我)
 (真可怕的夢(炸),砍到還是會痛ㄝ= =)
 
凱是個不錯的問問題者,地理跟歷史強到炸。
晚餐是咖哩,問到今天早上,馬健笑說我的反應跟他說的一模一樣。
飯後去問佩慈端午節請假的事情,話還沒講完就被經過的主任唸:"端午節還想放假!?"
等我說完行不行啊= =||||||
總之大概不能回去了,粽子~
另外問了六月蒸便當要交多少錢,現場一致用很驚訝的表情看著我說:"蒸便當從來不用交錢啊!?"
更!我吃這麼久的冷飯幹麻...orz
晚上7樓施工吵到爆,全部慫恿佩慈讓我們放假,結果可想而知= =
放學去牽車,果然被卡死,而且還卡在柱子後...
靠!看我在牽車你還停我後面,想死啊!
晚上接到四技的成績單,果然不怎麼樣。
還有四技的網頁居然沒有落點,這樣很難看ㄝ= =
國文前百分之4%!?
英文居然60分ㄝ(感動到落淚)
專科很爛,但是還有均標以上。
表姊說大概沒國立,可能就放棄了吧,畢竟四技我只想唸國立的。
跟創姊講了聚餐的事情,其實我是真的很想去,大前提:希望某人也去。
麥克風真是好玩的東西XD

基本上就這樣了,今天事情好多的感覺。
國度想寫點東西...怎麼說,最近突然想到西維。
另外小雪最近在出差,弄得千軍萬馬啊XD
水都根花喃的故事近期也想趕快寫好。
嗯嗯!事情真多(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utz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