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只是這樣,也許只是孤單
整個早上的思慮完全停擺
我難過,是難過,並沒有任何生氣的理由
要說有,只是生氣早上也關我手機吧

我難過什麼?受傷的人好像又不是我
我難過什麼...我是心很痛
這樣的我到底算什麼?我好像又那麼不在乎,偏偏又胸悶了一早上
其實很挫折,很傷心
原來還是有橫溝,我想那是我不好
是啊...都是我不好...

都說劃開來冷靜,我卻做不到這些
身體陪著這個心裡想著那個的感覺其實很罪惡
可是我也不想要啊!我真的不想要啊!!!
要可以我想把一切忘的一乾二淨,或者永眠不醒啊!
永遠的19歲...我已經想到方法可以達成這個夢想...
可是我做得到嗎?這麼簡單的事我卻害怕我做不到
明明東西都在手邊,只差一個勇氣
我就這樣又多痛苦了這麼多年
或者該說又傷害人了這麼多年

我的精神到底可以讓我撐到什麼時候?
其實我想的話可以很久很久
直到肉體死去的那一天
我就這樣想著陪著嗎?
小透可以過的這麼幸福,我不行
因為小透是幻想,我是人
如果我睡去,你們會來接我嗎?

永遠的19歲,其實就是這麼簡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utz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