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_0327

我並非吝嗇於開口說愛你,而是在面對這麼多重要人後
你是我唯一沒有辦法用這兩個字來表達我更深愛意的人


所謂的日常,就是日常
預計果然不會成真,BIO四連發掰~(揮手
話說昨天不經意的把BIO3玩完了,I Lvoe 重武裝+導航XD

一整天都很悶,煩躁,加上小聖問的一些事情
重新檢視自己果然有病
今天都在跟Adobe奮鬥,兩件事情打在一起很糾結,學校網路慢的很靠杯
很想畫圖,但要工作,這就是現實,老闆不是聘我做我想做的事情
清楚認知一些事情,期待與現實
原點回歸,回歸夢境
縱然不愛孤單,但我就是適合孤單
期待與現實
夢,永遠不會成真

明天來把寫真集電子書搞定看看,接著就要專心玩白努力了
或者應該兩個顛倒過來?
恩...頭好暈


PS:
FB自動發佈的截圖好微妙= =
未命名-2


追記1848
大概是單方面我想找你吧
對這樣的自己感覺很賤
每次都這樣每次都這樣
很想你,很想找你,至少聽你的聲音
然後像個白癡一樣
然後惹你覺得這女人又發什麼神經
然後讓我自己像個瘋女人一樣
掉眼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utz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