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26<原燒 老媽生日>
1.幾經波折的慶生日
2.不見啟鴻兄,甚悵
3.本活動由711獨家贊助(誤很大

先說本次成行事由
2月回台南的某次,大偉開車送我們一群女孩子北上
中途經過台中吃了鼎王,聊到都沒有叫希密請客
"那就請我們吃原燒吧"當初熊葛的一句話開始成行
2月抵的某次回台南,在車上開始約這次行程
最初定案為在新竹吃(因為希密請客),吃完去逛動物園
如此26中午要上課的大偉跟27才放假的妹仔勢必要做選擇
最後選擇老媽生日當天,大偉掰~(揮手)
3月初回台南在醫院,我開始跟大家確認
結果希密居然說不能來!?
既然如此根本不跑新竹了,直接在桃園吃
沒想到3月中我定了位,妹仔居然在臉書上說他也不能來!???
(放假日被公司CALL去跳保佑保佑)
這下不要說妹仔哀怨,連被牽連的大偉更怨
大RA也因為有比賽直接掰了...
所以這趟行程唯一有跟到的就是之前都被無意排除在外的星宇

因為昨天補王來電影二輪撥,我也看了告白嗨了一整晚
中午10點拼死拼活跟星宇起床,看到外面陰雨綿綿
正巧接到老爸電話,說要去火車站接熊葛跟小薰,就順到一起過來接我們
由於之前阿拉夜店跟許久以前在相演碰到的小災難,我訂位特別定了一樓
老爸照慣例去停車,老媽照慣例幫老爸點菜,全部熱量最低的就對了XD
在等上菜的時候,開始放送本日活動大禮~
原本份量就不多,沒想到真的來參加的人更少,省去我還要苦惱的煩惱XD
之前迪奧送的試用品先給老媽
熊葛跟小薰的參加禮是SKIN79的BB霜跟未販售的歐噴便條紙,還有一人兩套春到春聯XD
看熊葛跟小薰有吃又有拿的超開心XD

照片 003.jpg
既然是吃燒烤,星宇這烤肉大臣自然是得服侍壽星
令人意外的是沒想到鮮少海鮮的星宇居然把魚烤的超美的!等級提升(放音效)
這次原燒的新品湯:吟釀味增湯不錯喝呢,料也多多
星宇的小常識:牛奔湯名稱的原因是牛肉牛塝牛番茄,全家恍然大悟的感覺真有趣...
甜點先上了兩份紫米白玉,一份是我的,另一份沒人認領
老爸以為是他的,就開始吃吃,吃到一半小薰說:我記得二舅是冰琪淋?
這時我爸立刻把湯匙放下,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把吃一半的紫米白玉推給我媽XD
(因為我妹是黑糖奶酪,我媽忘記她點啥,而我爸怕他吃光了就沒有冰可以吃)
之後兩道紫米白玉都吃光了,還不見其他甜點,就把看起來像經理的人叫過來問
經理重複了我們的甜點發現,我們真的只有點一到紫米白玉,可是另一道已經吃掉了
經理默了三秒決定就把那到當作招待,催促廚房幫我們上甜點
爸:早知道我就把那道吃光了啦(哀怨)
不久陸續上了其他人的甜點,這時又莫名其妙多了一份冰,又想招待了嗎XD?

都吃完了當然就是重頭戲,慶生
照慣例一定會拿出一個俗不可奈的道具,今天是阿福羅頭
沒想到我媽很主動的接過來自己帶上,看工作人員眼睛都有淚光了...
照片 008.jpg
今天的生日招待超好看的,不像人家那次是詭異貓
照片 007.jpg
生日快樂歌大家一起唱是很棒,可是每次店員都會亂改,是要怎麼接啦XD
2011.03.26<原燒 老媽生日>
老爸很三八的也要玩阿福羅頭,我妹直說:石門水庫之狼重出江湖XD
慶生活動結束,工作人員送上一張團體照
熊葛又很手癢的開始在卡片上亂寫,所以大家就都來寫啦XD
2011.03.26<原燒 老媽生日>

順便寫了問卷,這次當然也要來亂寫一下
尤其我今天沒看到王啟鴻,所以就在我跟星宇的問卷上寫了:不見啟鴻兄,甚悵
然後再小薰的問卷上寫了:久聞啟鴻兄大名,無緣一見,甚悵
總覺得這家店如果有認真看問卷一定會覺得這個人到底惹到我們什麼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utz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