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月了,剩下兩個月,這個學期和我的任期
最大條的活動正如火如荼的準備中
撇開我這週的私人情緒,學會的事情還是得好好搞定才行
至少,下週一的公審不能再搞砸

上週日,系遊第二次場刊
聽說阿隆要開車,而且又超安全,當下拋棄大樹(喂)跑去投奔阿隆懷抱
後來發現這是一個美麗錯誤的源頭...

搭阿隆車的除了我之外還有威威,等待遲到的小鄒
在車上待著,感覺冷氣吹出來的風一點也不冷,連外面都還比較涼
我跟阿隆研究冷氣按鍵研究半天,甚至還打電話給隆爸
"會不會是沒發動啊?"我問
於是我們終於有冷氣吹了Orz

路上,提到開車的事情,阿隆很訝異誰說他開車很安全
當下有了要換車的念頭(噓)
不過,究竟是誰說我會開車的,我連油門都沒踩過的說@@
一段有點久的路程,我們到了永安雪森林
公事沒啥好說,基本上就是看場地討論內容

"我們去永安漁港吃海鮮好不好?"我問
在爭取過大家同意後,車子前往漁港
光停車位就找了好久,阿隆的車很幸運的停到人家剛出來的位子
等大樹車停好會合後,一群人隨便找了一家店,點了六菜一湯
既然是漁港,海鮮當然少不了,生魚片海瓜子蚵仔...
比較訝異的是居然有飯後甜點,很不拔絲的拔絲地瓜...(中間還沒透Orz)
吃過飯買點水煮魷魚,一群人說要去晃晃
漁港跟家人來過不少次,跟同學倒是頭一遭,而且還是學會幹部們

大夥晃到橋上,拍照留念外,女生說要去海邊玩
全然不知這才是我真正惡夢的開始

一行人回車上,阿隆車跟著大樹車
路上,電話響
我們家有個習慣,就是副駕駛要幫駕駛接電話(嚴禁開車講手機)
所以當下我第一個反應就是跟阿隆把手機要來
但是阿隆看到是未知來電,還是決定要接
然後就在他講到一半的時候,方向盤晚了點往左邊打,車子整個劃越右邊草叢
副駕駛座是誰?就是本姑娘啊啊啊啊啊!!!
我還以為會整個衝進草叢堆裡QQ

隨著我怨恨的眼神,車子開到一個全是泥巴的停車場
當我們看到這囧囧的畫面時,大樹說了一個更囧的話...
"掉頭"
大樹的箱型車自然是沒問題,但阿隆車是底盤低的普通小客車
看著大樹車輕輕鬆鬆迴轉,阿隆車卡在一個進退兩難的地步
因為柏油路很窄,若要掉頭,阿隆車勢必要利用停車場來迴轉
可是就在開進去後,輪胎半截陷入泥巴堆,就這樣卡死了...
更囧的是大樹車就這樣頭也不回的消失在我們眼前
老妹常說:感覺~囧囧的!
路人在一旁"阿這沒救了"之類的討論,我們看著可憐的阿隆車不知該怎麼辦
這時有個年輕的把拔(應該是吧?)挺身而出,教導阿隆怎麼弄
加上威威英勇的棍棒協助之下,車子就這麼... 不為所動(囧爆)
年輕把拔看不下去,坐上駕駛座親自開車,另一個杯杯帶領阿隆威威小鄒推車
終於把車子弄出這個泥巴堆
說到這裡...我好像一點事情也沒做?
恩...我有幫忙找木棍,加油,還有道謝.......(被巴)
好啦,報應來的很快
留威威跟小鄒先在原地,我跟阿隆開車到前面找空地迴轉
前面停車場也是泥巴地,但是乾燥
就在阿隆掉頭成功後,回水泥地路後,發現左邊輪胎卡在泥巴地跟水泥地斷層
當下阿隆作了一個我相信所有開車的人都會做的決定
1.方向盤打右邊
2.踩油門
問題就出在,阿隆油門踩的不輕
而先前就提到,水泥地道路很窄,而且旁邊沒有護欄
最重要的事情是,副駕駛座坐的正是我!!!!
整個往海面衝然後再急速拉回,我彷彿從鬼門關繞一圈
搞的我大叫一聲,阿隆還在旁邊講的很輕鬆(其實你也嚇了一跳吧...= =)
結果當小白打電話問我們在哪邊時,我一整個就是不想去海邊玩了......(讓我回家Orz)

幾經波折,我們這一車全都無精打采的跟大樹車會合了
先由小東跟晨芳把在車上打PSP的威威弄下來,再往海邊出發
看到海,心情總算稍稍欣慰點
帶頭脫鞋子的忘記是誰,本來還在猶豫會不會弄髒車子,不過還是敵不住大海的誘惑
褲管捲起,鞋子襪子脫掉,跟海水玩追逐戰
已經好久沒有像這樣玩了,雖然常常說要來海邊,可是一直沒有實行

在沙灘上看到超巨大的魔法咪魯的畫,整個驚到
大夥也很HIGH,玩水的玩水,玩泥巴的玩泥巴,洗鞋子的洗鞋子
然後不知道是誰提議,我們在海邊大喊,嚇到旁邊的遊客XD
超丟點,可是很舒服

海水微涼,淹住腳的感覺很令人感到懷念
7-11的廣告說:人是從大海來的
會不會又是這樣,所以人看到海就特別興奮呢?



本日經典:

小鄒這張照片拍的超讚,我一度以為是合成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utz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